比起去年花了9天生出REPO,今年才7天就打出來了~~!(<-其實沒差多少XD)

因為無論如何也都想要在9/15這天之前把REPO打出來!

這次圖文並茂的程度可能不如去年,但是我還是盡可能的加入畫面了~

那麼請往下看吧^^

 


 

IMG_4107.JPG  

 

IMG_4113.JPG

IMG_4220    

入場的時候,工作人員就發給每個人4色手環和螢光棒,然後有一張紙寫說是對NEWS保密的^^

要等螢幕上的指示大家再一起拿出螢光棒。

 

Compass

影片最後的文字改成了ようこそ東京ドームへ

 

WORLD QUEST
是從中央舞台的上面吊著的舞台登場。

還是要說一下這套紅色衣服真的很霸氣!

08.JPG  


●チャンカパーナ
從中央舞台升起麥克風架,接著唱這首歌。

01.JPG  


4+FAN

4人分別跑到自己形狀的伸展舞台,我這邊是離shige的綠色圓形舞台最近,shige真的好棒~!

 

間奏是4人輪流的小喊話

: 大家好~ 我是小山慶一郎~~! 東京巨蛋!! 我已經準備好要high了,大家也準備好了嗎~? 跟我們一起到最後,濕透吧~! 東京巨蛋的各位,什麼時候要high? (台下回: 今でしょ~)謝謝~

09.JPG  

 

: 大家好!我是增田貴久~! 我們回來了,東京! 今天很期待跟大家度過最棒的一天。跟我們一起玩到最後吧! 謝謝

36  

 

: 大家好,我是加藤成亮! 我回來了,東京巨蛋! (台下喊:おかえり~)今天是NEWS 10周年的紀念日,是我們跟大家的紀念日喔! 既然來到了這裡,就代表大家都喜歡NEWS? 都愛NEWS? …バカヤロ!我才更愛妳們呢! 讓今天成為最棒的紀念日吧!

35.JPG  

 

: 東京的大家好,我是てごにゃん~! 我愛妳們喔! 10年來的愛,用love love的感覺表現給大家好嗎~ 今天97日,把這天變成這10年來最love love的一天可以吧~! 今天大家是來巨蛋跟NEWS約會的對吧~ 會把這裡變成世界上最甜蜜的地方嗎~ 一直到最後王子們都會讓公主們熱起來的,多多指教!

 

然後手越要大家跟著節奏拍手,然後手越把帶領大家拍手的工作交給小山。

前面每個人講完的時候,就開始把身上那套紅色的衣服脫下,是說我在名古屋三場,這段脫衣服我都是看shige脫,到了巨蛋,眼光還是不自覺的看shige脫,結果每一場這段都是看shige XDD

 

後半段大家就是一邊唱,3人最後一起走到shige的這個圓形舞台。


●渚のお姉サマー

4人在圓形舞台表演這首。前奏小山又拋飛吻給shige >///<

前半是面向アリーナ,後半就換成面向スタンド

02.JPG

14.JPG   


●恋祭り

4人拿起塞在舞台邊邊的毛巾,這首就是用力甩毛巾就是了!


●フルスイング

4人在中央舞台唱這首歌。


marching band演奏

演奏的樂隊人數非常多,充滿整個花道。

Good News
NEWSニッポン

●希望~Yell

換好充氣背心這套衣服出來。

搭上大移動車繞一圈。

這幾首都是搭配marching band的演奏,每一首都只有唱一段的組曲。

 15.JPG

16-kibou.JPG

 

●太陽のナミダ

這首也是搭配marching band

回到中央舞台唱這首,第一句的太陽のナミダ是特寫小山,最後一句則是特寫shige!

 

●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

回到中央舞台,舞蹈非常可愛的這首~! 而且唱這首的時候,4人笑容非常燦爛!

歌曲最後的間奏是大家一起走向圓形舞台,shige走的時候兩手是像企鵝的動作,然後用小跳步的方式,超可愛!!

06.JPG  

(每個人都很可愛的跑去圓形舞台~)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搭著小車車繞場。

Greedier

回到主舞台後面的小舞台,用麥克風架,配合舞蹈動作唱這首。

Remedy Vo.増田貴久

Massu把剛剛的充氣背心脫掉,在中央舞台表演這首,舞蹈非常帥氣!

SHOCK ME 2013
這首歌前面有一段4人獨舞。第一個手越從升降舞台跳出來沒站好,跌倒了,但是馬上就用帥氣的姿勢站起來接著自己的獨舞。

Shige在獨舞時刻意把服裝的帽子戴起來,不得不說shige的獨舞非常性感!!無法用言語形容,請等待DVD()

37   

然後就接著唱SHOCK ME,這次巡迴這首歌有特別加了一段massu的rap,加了這段rap整首歌又變得更帥了。

shige整首歌一樣也是戴著帽子,然後在歌曲最後的「今shock me是特寫shige把帽子往後撥,配上性感的表情!

這段的shige真的吸引了超多尖叫聲!


BE FUNKY
這首是全員到圓形舞台唱的,唱到最後shige被兩個Jr.撲倒,小山則是撲倒一位Jr. 。

10.JPG  


MC(event)

 

慶: 人果然好多阿~!

 

成: 小山ちゃん,你快跟大家說說這裡有多少人~

 

慶: 竟然有65000人~~!!!!

 

成: 能進來這麼多人阿~

 

慶: NEWS fan很厲害喔! 今天是一起的紀念日! 謝謝~ 那麼大家先坐下來吧

 

這時工作人員放了生日快樂的音樂,全場fan就唱起生日快樂歌了,而且大家不用事先套好就知道中間要唱“dear NEWS”呢。

4人的表情就是一副不知道有這一段的臉,驚訝也很開心呢!

 

慶: 謝謝大家~

 

成: 我們真的不知道耶~嚇到了。謝謝~

 

手&增: 謝謝~

 

然後4人就走向中央舞台。

 

慶: 大家好厲害阿! 這樣的一體感!

 

手: 很厲害的景色呢! 開場的時候我就嚇到了

 

慶: 真的很開心呢

 

手: 東京巨蛋可以進來65000人這麼多喔?

 

: 因為舉辦棒球的時候是可以進來55000人,因為棒球不會用到アリーナ當觀眾席

 

增: (突然) 太好了!!!!!

 

慶: 今天難得大家聚在這裡,畢竟是10周年,我們準備了這些單元~~! NEWS 10周年event!

 

增: (故意)什麼什麼?我才沒有聽說有這回事呢

 

慶: NEWS的各位開會討論出來的吧~ 這次以N、E、W、S分別準備了4個單元,希望大家會喜歡! 那麼就從N開始吧!

 

N--懐かしい映像(懷念的畫面

成: 好可怕阿~~

 

慶: 非常的可怕阿! 不過希望大家看了會開心,那麼請看!

05.JPG  

 

接著大螢幕開始放每位團員從嬰兒時期到少年時期的照片,總之就是很可愛~!

照片放完之後,從中央舞台出現了穿著出道服的NEWS!!!

4人靠在一起一邊笑著唱著出道曲XD 不過只有唱一段而已。

32.jpg  

 

慶: 太害羞了!

 

增: 我們穿的是當年的服裝!!!

 

慶: 奇蹟的massu竟然還穿得下!!!

 

增: 這也算是一個奇蹟吧~

 

慶: shige,好俗~!

 

成: 當年的我竟然穿這樣阿(笑)

 

增: 不過阿,這麼俗的衣服 我現在根本不會穿呢

 

慶: 手越怎麼現在看來很輕浮阿! (雖然穿著當年的服裝,但搭配現在金髮的手越就是有種輕浮的感覺)

 

手: 是嗎? 不過我是永遠的16歲喔

 

慶: 你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手: (用很輕浮的語氣)大家好我是手越,一直受你們照顧啦~

 

慶: 不過我們竟然還穿得下,很厲害吧?(然後小山一邊掀起背心,往下看自己的褲頭,其他團員們也都跟著看)

34.jpg  

 

成&手: 不過拉鍊好像有一點開…

 

慶: 有一點開耶(這時鏡頭還特寫小山的重點部位XD)

 

成: 怎麼有點害羞阿~

 

慶: 等等,在演唱會上一直拍跨下是怎樣XD

 

增: 我是真的覺得穿上這個不怎麼有趣阿~

 

成: 不過還是滿瘦的阿

 

增: “我還是希望服裝可以在寬大一點”以前說不出這樣的話吧

 

慶: 還有更可怕的,聽說還有當年的影片喔

 

3人: 誒~~~~~

 

慶: 請看!

 

畫面播的是出道時4人講話的片段

  

(這段是我去找出來剪接的,koyashige的是之前在every.小山訪問shige時的播的,tegomass的是2011年的「1番ソングSHOW」這個節目播出的。

請特別注意手越講的第一句話! 等等會提到)

 

成: 糟糕阿,太害羞了~

 

慶: massu你拿麥克風的方式太誇張了吧,手指一直動不停

 

增: 那時應該是因為緊張啦

 

成: 但哪有需要動成那樣阿(一邊模仿)

 

增: 因為緊張啦~

 

成: 大家聲音也都很高呢

 

增: 小山怎麼聽起來好像鼻塞的樣子

 

慶: (故意裝鼻塞的聲音)別這樣啦~

 

: 不過最過分的就是手越的残念ねん了吧!

(因為剛剛的片段裡,手越要講殘念吃螺絲講成殘念念XD)

 

慶: 這才是最殘念念的吧!

 

手: 當年我常被說 講話的時候都一副愛睡覺的臉呢,怎麼會這樣呢

 

慶: 殘念念(笑)

 

成: 你從今天開始mail就改成殘念念好了(笑)

 

慶: zannennen.yuya這樣~

 

手: 真糟糕阿(笑)

 

增: 那時是在一個飯店呢

 

慶: 對阿,我們還是先躲在簾子後面呢,站上舞台之後,排好隊形,才向大家介紹我們這個團體這樣,真是懷念阿~ 沒想到現在舞台變這麼寬阿(笑)

 

手: 而且隊形不知道重新排了都少次阿(笑)

(因為團員越來越少XD)

 

: “NEWSニッポン的站位好好站啦現在也說不出這樣的話呢()

 

慶: 就是這樣的我們,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內容很多,要趕快接下去囉

 

E---いーものあげるー!(送大家好東西)

慶: 首先呢,大家手上有戴著這個嗎?(小山舉起自己的手上戴的4色手環) 這個是我們4人想的,要送給大家的禮物。這個是代表10周年今天有來到這裡的證明喔~

 

增: 也就是說,戴著這個就是今天來到這裡的證明囉(故意重複小山的話XD)

 

慶: 我剛剛說過了

 

成: (跟著故意重複)所以戴著這個…

 

慶: 就跟你說我說過了,很煩耶~

 

手: (又跟著故意重複)所以戴著這個阿…

 

慶: 吵死了啦(笑)。不過真的大家戴著這個就是今天來過這裡的證明喔,搭電車手抓拉環的時候就像這樣可以看到…

 

成: 不過,你們不要中途就把其中一色拿掉喔

 

慶: 別這樣阿~

 

--

 

慶: 其他呢,我們還有準備禮物喔~ 現在正在準備當中!(4人視線都往已經降下去的小舞台裡面看,看樣子正在等工作人員準備) 不過這身衣服看不下去阿~

 

手: 不過,現在應該看習慣了吧

 

成: 小山看起來最沒什麼變呢

 

手: 現在看起來是比較沉穩了呢

 

: 不然你現在說一下そらジロー(そらジロー是日本電視台的吉祥物),以當年的感覺來說。

 

: 我不懂你想要我表達什麼意思

 

: every.的感覺來說一下気になる”(気になる是小山在every.的一個單元)

 

: 我說お値段好了,「今日のお値段はこちら」(以主播口吻配上這身衣服感覺實在太奇妙了XD)

 

: 真輕浮阿~ (然後話題轉到手越)不過完全沒想到以前這樣的手越有一天竟然會整天てぃ這樣呢

 

: 那時的我是絕對說不出子猫ちゃん這樣的話吧。

 

成: 不知道是從哪裡開始螺絲鬆開了吧

 

手: 我的應該會整個飛掉吧

 

成: 只有一個螺絲嗎?

 

手: 有滿多的喔

 

成: 接近100個?

 

手: 對阿,一天一天漸漸都飛掉

 

成: 那剛剛掉的那個是手越的嗎?(笑)

 

手: 對阿,沒關係我有很多~

 

慶: 手越好輕浮,總覺得好討厭阿~

 

手: 哈哈哈哈,為什麼阿~是因為我的髮色吧

 

慶: shige阿,怎麼說呢

 

成: 那個…你看我屁股(手摸著屁屁,轉身給大家看,原來是shige褲子屁屁那邊很緊,鏡頭還拍了屁屁特寫XD)

 

慶: 都吃進去了阿XD

 

成: 對阿

 

增: (終於說話了)夠了啦~shige的屁屁什麼的~(裝生氣)

 

慶: 你生什麼氣阿(笑)

 

增: 希望快點進行下個單元了啦~

 

(這時似乎是準備好了)

成: 準備好了!

 

然後從中間舞台升起4個大箱子,還有好幾個裝滿入場票的箱子。

21.JPG  

 

慶: 現在這裡準備好的是團員們的私人物品~! 然後現在我們會從大家的入場票當中抽選出來贈送。

 

然後從小山開始揭曉他準備的東西,小山準備的是在未來戲院他穿過的西裝一整套,還包含襯衫。

22.JPG  

 

慶: 如果抽到不是我的fan,也不要說討厭喔~

(然後抽到アリーナ的幸運fan。小山還有現場把西裝外套穿在身上一下呢)

(小山要抽之前,shige就說穿著這身衣服不舒服,想先下去換掉,massu也跟著下去換衣服了,shige換得很快,在小山抽完之後,手越介紹要送的東西時,shige就換好原來藍色豹紋那一套衣服上來了。shige上台之後,就換小山下去換衣服了)

 

接著是手越,手越準備的是在專輯DVD裡面做的那一台シャイニングテゴーピオン四驅車,還有一顆足球,這顆球是這次巡迴途中,手越都會帶著到各個會場去踢的球,球上還有簽名。

23.JPG  

(後面的隊長現場套上他要送出去的西裝,但一直露點XD)

 

手越抽到的是三樓的幸運fan,手越抽完之後,massu一直還沒上來…

 

成: 阿咧? Massu換好久喔…那麼輪到我來揭曉好了…

(這時massu喘呼呼的出現了!)

 

增: (一上來就衝向手越)等等!!你為什麼把四驅車送出去阿~~等等阿~~我之後想跟你一起玩四驅車,都還準備了跑道的說~~(massu哀怨的語氣,超可愛!)

 

手越大笑!!

 

成: 那麼下一個massu輪到你揭曉了

 

然後massu就一直碎碎念抱怨手越怎麼可以把四驅車送出去XD 一邊走到自己的箱子前。

Massu揭曉自己的東西時,換手越下去換衣服。

Massu準備的是自己擔任封面的wink up 10月號,裡面有簽名。Massu手上綁有很多手環,剛好掉了一條,這一條massu也拿來當禮物了。還有TAMIYA的四色噴漆。

 

增: (先拿出黃色噴漆)阿,如果剛好抽到不是massu fan的話,還有shige綠色的喔~(從袋子拿出綠色噴漆)不不不,不喜歡的話還有手越喔~(拿出粉色噴漆,最後也拿出了紫色噴漆)顏色就請自由使用吧。

 

抽出幸運fan。

 

最後輪到shige。這時小山換好衣服上來了。

Shige要送的東西是之前出第二本小說時,舉辦了一場shige的攝影展,當時展出的照片有shige自己拍的,也有被拍的。這次挑選出了一張shige自己拍的作品,還有一張是shige大特寫的照片。照片上有簽名。

小山還拿起shige那張特寫照片一直看~

33.jpg  

 

抽出3樓的幸運fan。

 

慶: 我們四人準備的東西都送出去了~

 

最後呢還有一些附上簽名的這次的周邊,包含海報、扇子、毛巾、鬧鐘等等,這些他們已經事先抽出16位了,演唱會結束後被抽到的會顯示在大螢幕上,再去跟工作人員領獎。

 

W---私たち成長しました!(我們成長了)

 

慶: 剛才給大家看的是我們出道時的畫面,接下來是我們已經出道之後,是如何成長變化的,以照片的方式來呈現。

 

照片是NEWS每一個作品的個人官方照片,以臉為中心一張一張變化。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單元

S---Special song!

 

慶: 我們為了今天,做了一首歌~!

 

然後四人就從中央舞台走到前面的圓形舞台演唱這首歌。

Massu說曲是手越寫的,副歌是massu寫的,每個人唱的部分就是每個人自己寫的。


●愛言葉~てをひいて~

07.JPG  

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 ! 而且現場大家坐著安靜的聽他們唱歌,莫名有一種很溫馨的氣氛。

 

唱完小山就宣布9/15可以在JE官網看到演唱這首歌的影片。為了無法前來的fan而想到的讓大家都能聽到這首歌的方法。

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4人想要在舞台上拍一張照片,然後現在拍的照片在9/15這天在shop店可以買到,於是四人就走回中央舞台,以10周年的舞台為背景拍照。

照片拍完小山就先下去換衣服準備SOLO了。

然後就玩了波浪手燈,從スタンドアリーナ,中途三樓的速度有點沒跟上,在3人的加油之下,很快的速度就跟上了。最後全部點亮之後一起轉變成閃爍模式,在現場看真的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非常非常漂亮。很開心自己也是拿著手燈的其中一個^^

 

然後他們說今天有很多攝影機進來,所以會出成DVD~!

 

接著在massu的指揮下全場起立、立正、敬禮,敬禮完又叫我們坐下,當然是開玩笑的,當然是要站著繼續看下半場的演唱會。


Beautiful Rain Vo.小山慶一郎
這是在中央舞台的表演,這天小山染亮的髮色跟這套白色的服裝很配,搭配的舞蹈也很帥氣!


2/130000000の奇跡 (改編版).
從massu開始唱第一段出現在中央舞台。唱到中間時小山就換好衣服上來了。

SUMMER TIME (改編版)
在升起的中央舞台,4人分別坐在舞台4邊演唱。

27.JPG  

●チェリッシュ
4人一邊走出花道一邊唱這首歌,shige中途下台去換衣服。

Dreamcatcher Vo.加藤シゲアキ
粉紅西裝超帥氣! 螢幕上還有一個穿襯衫但扣子開很低的shige~!

最後的“おやすみ名古屋場的時候是比較性感的感覺。

這次是除了性感又加上可愛的眨眼,不過對嘴似乎沒對準(揍XD)

Lovin' U Vo.手越祐也
在主舞台後面的透明移動舞台的live band,而手越就是彈著吉他的主唱。

但是在第一句的時候手越歌詞就唱錯了,然後手越馬上舉起右手說“我唱錯了~停一下,拜託讓我重來一次~對不起喔~(撒嬌樣)”然後燈光就重新暗下來,再從前奏來一次。

現場可以看到這種小錯誤也滿有趣的~因為這應該不會收進DVD吧我想。

搭配live band的演出讓這首歌更有魄力,而且感覺得出來是用非常厲害的音量在唱這首歌的。

唱完之後手越說了“謝謝”(笑)。

Liar

歌曲前有一段4人帥氣性感的影片,影片中massu撫摸喉結那邊尖叫聲超大的!!
中央舞台的大螢幕是可以上下移動的,這時移動到下面,是靠著舞台地面的狀態,四人就從4面的小升降舞台跳出來,大螢幕就是每個人的背景畫面。

這首歌也是搭配live band的表演。

前奏時有一段害羞的舞蹈動作讓全場都瘋了!!

newss.gif  

這個動圖是秩父宮場的,東蛋場的是在中央舞台。總之就是這個動作>///<


●ベサメムーチョ

大螢幕升上去之後,中央舞台出現4張椅子,這首是搭配椅子的舞蹈。

翹腿側坐在椅子上的樣子只能說很好看!


Dance in the dark

這首歌的性感跟帥氣整個超越剛剛的Liar !

舞蹈非常帥 ! 中間有一句massu歌詞ドクドク時,全員也是剛剛那個令人害羞的動作阿>/////<

小山某句歌詞是鏡頭隨著小山的手,特寫臉→胸→小小山(羞)。

Shige後面有一段“hahahaha”鏡頭則是隨著shige的手特寫小shige→胸→臉,而且shige的表情超性感!

17.JPG  


單曲組曲
Fighting Man
→紅く燃える太陽→TEPPEN→サヤエンドウ→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星をめざして→さくらガール
4人分組搭上2台大移動車繞全場一圈。一邊丟簽名球,還有丟類似小娃娃的東西。


●恋のABO
這首好像有換成小移動車…?還是在花道上?不記得了


weeeek

這首應該是回到花道上到處跑。

HIGHER GROUND
在前一首歌結束前,他們是要到看台前有4個升起來像一個塔的這個小舞台去。

手越跟shige早早就走上的舞台準備好了,massu是在剛剛好這首歌開始前抵達,但小山應該是在花道上跟fan揮手揮得太專心,歌曲都快要開始了,小山還在中央舞台那邊,3人的舞台都已經開始往上升了,小山才快速跑來。


<挨拶>4人輪流說感想

 

◆手越

今天謝謝各位! 非常開心,而且非常幸福,謝謝!

 

我們終於能迎接這10年,不過這十年來經歷的是別的團體不會經歷的事,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這十年來,有讓大家感到難過的事,讓大家擔心的事,並不說沒有這些事就好,這個我也知道…。

但是經過這次的巡迴,看到大家的笑容,還有支持我們的聲音,讓我覺得NEWS fan真的很厲害!妳們好棒阿!

 

老實說,NEWS這一艘船在這10年間,真的幾度快要翻覆了。大家應該也注意到,真的有好幾次是幾乎要消失的團體。

04.JPG  

 

如同剛剛看到的畫面,只會踢球的我 加入傑尼斯,有了不同的命運,運氣很好的進入了NEWS,從那時開始我的人生就有了巨大的變化。

當時的我,心想一定要跟這些團員一起到達頂點。當時我也是非常討厭輸的,因為一直以來的運動讓我這麼想。所以希望在這個團體裡,跟這些團員 一定要到達頂點。

 

既然要做的話,當然想成為傑尼斯的NO.1,成為在日本,不只是女孩子喜歡,而是連爸爸媽媽,小孩子,男生,能夠讓大家說到讓人幸福的團體就會想到NEWS這樣。

 

不過突然變成活動休止狀態,還有跟團員們之間的想法有了分歧,本來希望做全國巡迴演唱會,卻變成只有東京和大阪的演唱會。

我一直覺得不應該是這樣的…不過這個團體能夠再度出發的時候,這不是客套話,我真的覺得是因為有你們大家。

25.JPG  

 

去年NEWS 4人復活,老實說我本來以為已經無法再度站在大家面前。沒有NEWS還有tegomass,當時也出現了這個選擇。不過,我們聽到了大家的聲音。4人的NEWS是否能夠成為大家認可的NEWS,那時也無法100%的說

 

不過,經過『チャンカパーナ』發行,然後在全國巡迴跟大家見面,讓我覺得我阿,要為了這些fan們繼續下去…為什麼我們會如此被愛著呢真的非常幸福待在NEWS讓我這樣的想法不斷增加。

 

今年也是,能夠全國巡迴也非常的開心。雖然是10周年,我們因為中途很多的時間沒有活動,所以不太有10周年的感覺呢。NEWS不太有活動,而讓大家感到悲傷。

 

即使如此,只看數字還是覺得10周年了很厲害。然後決定要舉辦event的時候,看到了這次大家的應募數量,然後被告知說NEWS是可以在東京巨蛋開唱的呢!,我們4人真的很開心。

 

我還以為東京巨蛋是我們回不來的地方呢。傑尼斯事務所是這麼大的事務所,通常團體出道之後也會累積到一定的人氣,即使一開始就在東京巨蛋開唱也不是不無可能。

 

這樣的一個場地,我們以前也是從台場開始,然後是hall、arena,接著是巨蛋。

但是,以前做得到,但去年卻無法在巨蛋開唱,超級不甘心的。難道我們已經無法再站上巨蛋了嗎…我們4人難道無法讓巨蛋站滿人嗎…。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今年決定在巨蛋開唱時候…真的是一股無法言喻的情感…。

雖然我總是叫大家honey、女朋友的,但是我覺得根本已經超越這些關係了…我真的很喜歡大家啦~!(笑)

 

我真的覺得身為手越祐也的我 非常非常幸福,跟大家相遇也非常幸福,這份幸福,也讓我很想要讓大家幸福。

這份心情,我會加倍還給你們,加10倍還給你們,要讓大家展現更多笑容。比三餐還重要的祐也,睡著都是祐也,洗澡也是祐也,一起鑽進棉被…?之類的(笑)。

 

然後,24小時,都是手越祐也,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存在。傑尼斯NO.1笑容的團體,在這之中手越祐也今後會以這個為目標。

我這個my pace隊長,偶爾讓人擔心,偶爾叫你們女朋友,偶爾唱錯歌詞(笑),這些各種面相,全部都是我手越祐也,同時我也是NEWS的一份子,今後手越祐也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加藤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去年哭成那樣,是如此戲劇化的演唱會…。今年也帶著擔心,不知道要做什麼樣的演唱會,大家都內心掙扎過。不過,能夠做到讓這麼多人包圍的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是無上的幸福。真的很感謝各位。

 

當然,能夠站上巨蛋也是,10周年,還有10年來支持我們的fan們,我真的打從心底的感謝。

 

今天,表演了4人一起寫的歌,『愛言葉~てをひいて~』這首。NEWS共同寫歌,我想各位也知道,這不是第一次 而是第二首。Ma,當時是6人寫了『Share』這首歌。這次,在寫自己的部分的歌詞時,回想起當時的加藤成亮,那時是想著什麼而寫出歌詞的呢…我一直這樣回想。

 

當時我寫了這麼一段歌詞だから言う 十年後も これからもいつまでも今までも 隣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ma,雖然現在也有一些人不在旁邊了(笑)。在我們身邊的65000人的各位,是跟NEWS一同Share的最棒的成員,除了我以外的小山、增田、手越,果然跟他們一起身為NEWS是最棒的,是最棒的~,今後也會是最棒的,我有這樣的實感。真的非常謝謝。說這些真的會害羞呢

 

最後,我要說出現在的心裡話,然後換下一位。

至今,今後,無論何時!我都永遠永遠愛妳們。

 

◆增田

我是massu喲~!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15年前…(這時massu似乎湧現許多回憶,眼眶泛淚)

28.JPG  

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演出,就是KinKi Kinds在東京巨蛋。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當時,我是在觀眾席的最邊邊角落的舞台下跳舞。回想起來…(拿起毛巾擦臉哭哭)…

20.JPG  

為什麼這麼多人可以在同一個時間都聚到這裡。(講到這裡massu自己笑了,害得台下的我們又哭又笑的)

 

4人去年的巡迴演唱會時,我想要4人在巨蛋復活我這麼說了。不過那時,可能是因為連表演的方向性都還不知道,總之無法在巨蛋…。

雖然最後決定在戶外場,也進行了很棒的巡迴,但是在我心裡,可能再也無法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了吧我這麼想,非常的不甘心。  

 

不過這次的巡迴,能夠以event&演唱會的形式,工作人員們實現了我們的夢想…真的很感謝。(massu一邊講一直用毛巾擦眼淚) 我應該是覺得自己會哭,才帶毛巾上來的吧…。(這裡的massu很可愛,想緩和一下氣氛而吐槽自己,台下的我們也都笑了)

31.JPG  

 

我個人呢,這次NEWS的演唱會,我無論如何都想要負責表演的服裝 而去拜託團員們。為了希望能讓NEWS的演唱會更high,其中服裝這個要素,是我能夠做的事情,所以這次的服裝全部都讓我設計了。所以就是你們看到的這麼棒的服裝(笑)

 

NEWS在這個月是成軍10周年,真的得到許多人支持,還有很多工作人員以及團員們,有很多人的支持我們才能迎接這一天。我真的覺得現在是最幸福的了。以後,NEWS再度舉辦巡迴演唱會時,在巨蛋開唱的時候,請大家也像現在一樣來看我們。今天真的非常謝謝各位!

 

(massu慢慢要走下台時,小山一上台就張開雙手,massu就走過去讓小山抱抱惜惜,這一幕太溫馨了!)

 

◆小山

我想說自己應該會哭…(模仿剛剛的massu,拿起手上的毛巾假裝擦淚)。厚~massu就饒了我吧…(因為massu把氣氛弄得很感人,所以害小山也跟著想哭,所以才這麼說,不過小山還是忍住沒有哭)。

 

今天謝謝大家。

10周年就表示我們是10年前出道,當時想不到10年後我竟然是隊長,沒想到會是如此被欺負的角色。

即使到現在,還是有許多新鮮的事情在這團體裡發生。

不過對我來說,10年來唯一沒有改變的事情,就是我最喜歡NEWS了。

無論哪個時代的NEWS我都不否定,因為有這些全部的時代,才有現在的4人。

 

成為4人之後,很多事情的思考方式都改變了。想要待在大家身邊的想法,強烈的希望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雖然開唱的會場越來越大,當然我們很開心,但如果fan們覺得跟我們更有距離感,我不是這麼想的。

無論在哪裡表演,我都希望跟大家是一樣的距離感牽著手前進。我想這就是NEWS和NEWS fan們之間的羈絆。

 

因為在傑尼斯這麼多的團體當中,大家選擇了NEWS,所以想讓大家幸福,也希望讓各位感受只有在NEWS才能感受到的幸福,只有在NEWS才看得到的景色,今後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我一直都在說,大家生活上會有感到辛苦的時候。學校或是工作或是朋友關係等等。在辛苦的時候,希望NEWS能夠成為大家的支柱,我一直都這麼想。

因為我們在這10年間,是被fan們支持而活著的,如果沒有fan的話,我可能也無法說我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真的再次的感謝。謝謝大家!

 

雖然在團體這是理所當然的,現在4人的我們,我和shige和massu和手越都是認真的。全力付出的。因為我們知道沒有退路。只能前進,只會前進。

(這時小山似乎突然很想哭,但忍了下來)…我已經變堅強了!因為我是隊長。絕對不會哭。不過,我還是帶著毛巾上來了(笑)。

 

所以我會讓大家幸福的! 這是我的求婚。如果妳們還去看其他團體的話,就是花心 不倫喔~! 阿無法原諒無法原諒(笑)!(小山一邊在台上走來走去一邊用假裝生氣的表情說)

可以嗎? 我是NEWS的隊長,也是NEWS fan們的隊長。所以這是命令! 要永遠跟著我們!

18.JPG

19.JPG  

 

我可能是個不可靠的隊長,但是絕對會讓大家幸福的,為了讓大家看到更棒的景色而繼續努力。雖然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會更努力的。請支持我們!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CRY

在中央舞台合唱這首歌,唱完就從中央舞台往下降退場了。

03.JPG  

安可

大螢幕出現了引導大家喊“NEWS”的畫面,並且要我們把手燈關掉,拿出入場時發的螢光棒。

原來的白色燈海頓時變成桃紅. . . 藍的螢光海,非常壯觀。

螢幕上出現“10th HAPPY BIRTHDAY”文字的蛋糕圖案,然後開始HappyBirthday這首歌。

HappyBirthday

NEWS從中央舞台登場,4人換上了周邊T,小山和massu用周邊的夾子夾在頭髮上。

4+FAN

從中央舞台往各個花道跑,安可的這首歌比前面那次還要更high!! Shige有很多時候還跑下舞台,跑去更靠近2樓看台區的前面跟大家揮手。

Jr.紹介
介紹完Jr.之後shige說你們現在拿的是什麼? 為什麼大家都有? 是怎麼說好的?

3人也跟著一直說“好厲害~~!”

最後謝謝大家的驚喜。

 

●恋祭り

最後加了這一首歌,全場再度拿起毛巾狂甩!

24.JPG  

唱完之後4人回到中央舞台,

: 剛剛聽到大家喊我們的名字,我們也要大聲的回應你們

然後4人背靠背,不用麥克風的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雖然巨蛋很大,但是4人的聲音很清楚的傳到的全場。講完之後要下台了。

 

: 今後NEWS也請多多指教! 要一直跟著我們喔!

: 要再來約會喔。Byebye 女朋友們~

: 真的謝謝大家!!

: 謝謝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4人就從舞台下去了。

通常NEWS的演唱會,只要不用麥克風講完謝謝,就代表示真的結束了。

但這時全場的fan還是繼續喊著NEWS


2安(只有講話而已)

因為大家的喊聲,讓4人從後面那個小舞台又上台了!

: 本來我們打算回去了,(現在上來)是因為聽到你們在叫我們阿()

29.JPG   

最後是每個人簡短的說幾句話。

加藤

像這樣,老實說回想這10年,並不是如此簡單的10年。即使如此,有這麼多人,65000人來看NEWS,深深的讓我覺得很幸福。

 

希望10年後20年後30年後40年後50年後60年後70年後80年後90年後100年後110年後120年後130年後…(shige講的停不下來,被團員阻止XD),都請繼續支持NEWS。謝謝大家!

 

◆增田◆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我是massu !

今天這麼特別的一天,大家特地前來看我們,一起度過這段時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經過10年,有很多事情可以慶祝,下次有值得慶祝的事,或是要面對許多事,我們都會為了將好作品獻給大家而努力的。

今後也請支持會不斷成長的NEWS

 

◆手越◆

真的謝謝大家!!(台下大喊yeah~) 怎麼啦~!這麼喜歡我嗎 !?...我們真是幸福阿!(手越的表情笑得非常開心,這時小山在旁邊吐槽你害羞什麼阿()!)

 

我真的覺得大家太可愛了,這次的巡迴真的很幸福,在全國看到大家的笑容真的很幸福,每次都會一邊想著會見到什麼樣的fan呢,這樣一邊搭著新幹線,搭飛機。還有演唱會結束後能跟團員們一起吃飯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多一點,真的覺得自己是被幸福包圍,讓我覺得對於這次的巡迴沒有遺憾。這些都是因為有fan們,有工作人員們,還有更多更多相關的人才能做到的。也包括今天沒能來到這裡的人。

 

我們背負著到老都要報恩的宿命。要讓大家幸福的王子4人,為了讓大家更幸福會繼續努力的,希望永遠永遠大家都跟我們一直這麼love love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謝謝大家。

 

◆小山◆

(台下先出現「けいちゃん~~」的喊聲) 怎麼啦~!...這麼喜歡我嗎??(模仿剛剛的手越XD) 這種的我還是做不到阿()

 

各位,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完全沒有想到我們4人竟然能夠站上東京巨蛋,不過,帶我們來這裡的,是在這裡的所有人,還有今天無法前來更多的NEWS fan,是妳們帶我們來這裡的。

 

這份感謝的心情,今後也會以活動來回報大家。接下來呢,雖然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演唱會無法跟大家見面,這段期間,為了不讓大家寂寞,我們會以活動來回報大家的。

那麼,為了今後能再跟大家看到這片景色,我們會一個一個更努力,請支持我們! 

--

30.JPG  

4人講完之後,小山說想要在聽全場喊一次他們的名字,於是帶領全場再度喊NEW~~~~~~~~~~~~~~~~~~S!這次全場的喊聲非常的長~ 而且很大聲,小山和massu都是帶著笑容,shige和手越表情是嚴肅的,可能對於大家的喊生心裡特別有感觸吧,手越看起來似乎有一點眼眶泛淚。

 

最後4人就一邊揮手一邊下台了。



-------------------------------------------

還記得去年演唱會結束走去車站的途中,周圍很多fan都在說shige很帥很可愛!

今年更明顯的感覺shige fan增加許多阿~哈

我想看完這篇REPO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shige fan...但我是小山fan無誤!! 

只是在演唱會上目光就是莫名會被shige吸走XD

還有我的座位的確是會比較常看到shige就是了~(笑)

 

手越這次說到了之前NEWS想辦巡迴,卻只有在東京和大阪的事,

其實當時fan們應該也有感覺到吧,這麼久沒開演唱會,最後卻只有兩個地點,很明顯的是配合某些人的行程吧...

而去年剛復活的NEWS被說無法站上東京巨蛋,總覺得他們這一年來即使以4人復出了,但還是帶著未能站上東蛋的遺憾。

但是現在4人NEWS就能讓東京巨蛋塞進65000人,真的很感動!

shige特別提到了Share這首歌,記得這首歌除了個別的詞是團員分別寫的,副歌是shige寫的,看當時的DVD得知歌名也是shige想的,這首歌在shige心目中應該是很重要的吧。

 

看完這次的演唱會,4人都能拿以前的事情出來開玩笑,不知道為什麼,之前自己還是會避免不去看6人時期,或是更早之前的NEWS畫面,但現在也能跟他們4人一樣看開了吧^^ 

 

本來我只決定要去看名古屋的演唱會,東蛋的消息出來時也沒有打算要去,

但是隨著時間接近,越來越覺得只有1次的10周年,無論如何都想要去參加!!

大概兩周前才決定的吧XD 於是就只去的這麼短短的2天1夜,但是這一趟行程非常非常值得!!

同時也非常感謝親友的幫忙,無論是在票,買鬧鐘,還有各方面都充滿感謝!!

因為NEWS而認識你們,是我最幸運的事了~

 

因為我在看台區,什麼都拿不到>.< 還好在アリーナ的親友們有分了一些亮片給我~太感謝了^^

IMG_4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