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895

 

 

 

 

 

東京巨蛋太陽.jpg  

 

 

 

是非常厲害的景色。

 

4人回來這裡了。

 

不,是大家讓我們4人能夠站在這裡的!!

 

 

 

謝謝妳們。

 

 

 

好緊張阿

 

喜悅加上恐懼讓我發抖了。

 

明明在東京巨蛋舉辦過演唱會,真是不可思議。

 

 

 

現在,NEWS正在竭盡全力的展現喔笑臉.jpg雙驚嘆號.jpg   

 

 

 

從大家身上得到的笑容和喊聲,又再度讓我補充power太陽.jpg

 

 

 

為了能夠再次看到這樣的景色,每一個工作我們都會認真努力的拳頭.jpg  

 

 

 

巡迴就此結束,雖然又要有一段時間無法跟大家見面,為了不讓大家寂寞 我們會繼續活動的雙驚嘆號.jpg

 

 

 

交給我吧!!

 

 

 

我會負責把大家跟NEWS永遠繫在一起的。

 

 

 

在演唱會上我也說過,

 

 

 

我是NEWS的隊長,同時也是NEWS fan們大家的隊長,

 

命令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要永遠跟著我們愛心.jpg  

 

 

 

 

 

---------------------------------

在現場被命令的時候,覺得自己好M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