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890

 

 

福岡公演也很開心笑臉.jpg愛心.jpg   

 

第二天的早上,和shige去了福岡塔喲手掌.jpg跟我想像的塔不一樣,很摩登的感覺呢—!!因為天氣很好,景色超棒雙驚嘆號.jpg  

 

聽說我們家的金髮君在附近,我在塔上往下找了一下沒找到()

 

之後,邀了Jr.MADE他們,一起吃午餐,然後男生7人一起去了ももち浜這個海灘喲太陽.jpg  

 

因為都沒有人帶泳褲,是shige替我們買了全員的份呢笑臉.jpg

 

謝謝

Shige加藤

這兩句的原文是「ありがとう。しげかとう。」因為shige的名字這樣念起來跟謝謝很像,總之就是在玩相近音的梗。

 

玩得好瘋阿笑臉.jpg

還吃了刨冰音符.jpg  

 

糟糕 又曬黑了汗水.jpg  

這樣一直到秋天我都會很黑阿笑臉.jpg

 

接著接著,

現在抵達大阪了喲。

 

要大大肆鬧一番喔

我會盡情進攻的。大家被動的接受就好囉愛心.jpg

 

 

就這樣。

 

 

---------------------------------------------

今天是大阪場喔!

因為我要去看下週一二的名古屋場,所以下週一的日記應該沒辦法當天更新喔!
等我回來再補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