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增田貴久

 

 

Q. 自己以往被整感最強烈的惡作劇是

惡作劇可以說是唯一跟我最無緣的東西了。我幾乎沒有被整過。而且我也不會對別人惡作劇呢。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不會對別人惡作劇,所以別人也不會對我這麼做。要是被整的話,我應該會很普通的生氣吧。小時候對於惡作劇的回憶 阿,小學生的時候,曾經把板擦放在門的上面呢。不過,那個是絕對不會剛好打到頭上呢。要是開門時不是頭先進去的話 就不會打到頭上

 

Q. 總有一天一定要對團員做這樣的惡作劇宣言

演唱會上只有shige的升降舞台不降下來。然後,只有shige無法從舞台退場很著急,因為那個會有一定的高度,也沒辦法跳下來吧。其他的兩人 全部都在演唱會上惡作劇的話對小山就是故意拿給他不是麥克風的東西。胡蘿蔔之類的。趁他沒發覺的時候拿給他,就這樣在觀眾面前登場 應該很有趣吧。對手越就是,當大家都吊鋼絲飛起來的時候,只有手越飛不起來。然後他一定會自己飛起來的 要是真的能在演唱會上玩這些的話 應該很有趣吧。

 

Q. 至今讓你覺得最好笑的手越惡作劇是

把山下君的鞋子黏在地板上,山下君穿上去要跨出一步的時候,腳卻動不了 快要跌倒的樣子,這個至今印象還鮮明的在我腦裡呢。那時大家都笑得很誇張呢! 山下君「嗚哇—!」這樣笑出來了。手越不會對我惡作劇呢。因為他知道我會生氣。

 

Q. 近況

我生日時朋友訂好餐廳,我去跟朋友吃飯了。Shige送我一個雪花球。是我喜歡的品牌。Shige應該不知道那是我喜歡的品牌吧。送shige的生日禮物 今天,我送他T恤了喔(取材當日是shige的生日)。然後還附送烏龍麵和素麵。因為買完T恤之後到處逛逛,看到好像很好吃的烏龍麵和素麵。演唱會的準備也很順利喔。這次,希望大家關注的就是服裝了。除了SOLO曲以外的服裝,都是我設計的。終於把我一直很想做的東西成形了。雖然完成品還沒全部做好,但很期待團員們的反應。因為團員們是否會喜歡,這是最重要的 來看演唱會的人也請多多注目我們的服裝。

 

 

----------------------------------------

手越會自己飛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