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69

 

 

 

 

 

我買了大行李箱笑臉.jpg  

 

 

 

為了接下來的長途之旅,

 

雖然正在準備,

 

結果,卻不知道改帶些什麼才好()

 

 

 

護照是絕對要帶的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這是當然的嘛手掌.jpg  

 

 

 

再來就是把想到的東西都塞進行李箱裡,我要出發囉拳頭.jpg  

 

 

 

因為我去的地方,

 

手機收不到訊號,所以メン愛的更新,

 

5/31()~6/10()之間,是休息不更新的喔手掌.jpg

 

 

 

下次的更新是6/14()手掌.jpg

 

 

 

寂寞嗎??

 

 

 

我會努力的,

 

所以要等我喔愛心.jpg  

 

 

 

本週的「news every.」我會出演,要看喔笑臉.jpg音符.jpg  

 

 

 

那麼,雖然現在還沒出發,有在看メンバー愛チャンカパーナ們,

 

請在日本守護著我的挑戰喔笑臉.jpg

 

 

 

我要走囉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

小山加油~!!

所以我也跟著小山日記一起休息囉~ 就等小山下次的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