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68

 

 

 

 

 

大家,我要出發囉雙驚嘆號.jpg  

 

 

 

緊張到心跳加速喲雙驚嘆號.jpg

 

 

 

 

 

因此

 

 

 

日本電視台7 daysチャレンジTV~一緒に、未来貢献。~

 

我將會在這個節目中擔任挑戰隊長拳頭.jpg  

 

 

 

至於說道要做什麼事,

 

我要去的地方是巴西的

 

亞馬遜河上游,

 

還沒有亞洲人到達過的一個地方雙驚嘆號.jpg

 

 

 

在那裡生活,

 

為無法接受充分教育的孩子們,帶著衛星接收器過去,讓他們可以利用網路學習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這是一個要讓衛星接收器,在這7天能夠送達到當地的挑戰喲笑臉.jpg拳頭.jpg

 

 

6月2日到9日,

 

我會在亞馬遜河乘船逆流而上拳頭.jpg

 

為了能在最後趕上終點的特別節目,我會努力的拳頭.jpg  

 

 

 

內村先生和南原先生和山口先生也說了,

 

這應該是傑尼斯事務所史上,

 

最艱困的外景了(笑)

 

 

 

為了孩子們的笑容,

 

 

 

這是小山慶一郎,

 

最大的挑戰拳頭.jp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6QsoRSIUjM&feature=youtu.be

 

(放在youtubek的新聞隨時會被刪,要看的話盡快喔~)

這是今天的新聞,

是日本電視台開台60周年特別節目,會連續7天播出。

小山為了要出這個外景,還先去打了10種預防接種,真是辛苦了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