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貓頭鷹」!

 

 

Q1. 母親節會送花和什麼東西

小山:智慧型手機套!(因為媽媽最近換了智慧型手機)

增田:衣服(搭配好一套送出去吧)

加藤:手帕吧〜

手越:信

 

 

Q2. 女友感冒了。你會為她做什麼事

小山:唉—…做飯給她吃,我想她應該會很想睡覺,所以我會盡量不靠近她,自己看電視

增田:去買粥給她…不不,我試著自己做吧(笑)

加藤:做鹹粥!!

手越:一起睡(如果是女友的病菌的話,傳染也沒關係!)

 

 

Q3. 買包包的時候,絕不妥協的堅持重點是

小山:容量要多!(因為我的東西滿多的)

增田:款式設計吧〜

加藤:款式設計(根據當時的喜好)

手越:尺寸(還有是否好拿)

 

 

Q4. 在遠足之類這種令人期待的活動前一晚,你的情緒會是什麼感覺

小山:讓自己冷靜下來(因為情緒太high會睡不著,這樣很困擾(笑))

增田:應該跟平常沒什麼差,不過會有點興奮

加藤:我算是會睡不太著的類型呢(會心跳加速!)

手越:睡不著〜!

 

 

Q5. 房間中最喜歡的家具是

小山:低床(我喜歡睡在上面看天花板很高的感覺!)

增田:裝潢擺設(因為放有大大的公仔)

加藤:現在是書架吧

手越:沙發(顏色是偏灰色)

 

 

Q6. 雨天會推薦那一首NEWS的歌

小山:『なんとかなるさ

增田:『太陽のナミダ

加藤:『太陽のナミダ(我們有雨天的歌嗎)

手越:『君想フ夜

 

 

Q7. クルクル」會讓你聯想到的東西是?

小山:義大利麵!

增田:『Lookin’ The World』(長野先生的SOLO曲!)

加藤:風車

手越:山手線

 

 

Q8. 如果要做NEWS原創的口香糖,要做什麼口味

小山:配合團員們的代表色,藍莓、檸檬、桃子、青蘋果!

增田:4色4口味變化的口香糖!(草莓、橘子、莓和小黃瓜(笑))

加藤:百香果

手越:荔枝

 

 

Q9. 小時候常常閱讀的繪本是

小山:『チップとデール(奇奇與蒂蒂)

增田:『となりのせきのますだくん』

加藤:『グリム童話(格林童話)

手越繪本…我沒有在看

 

 

Q10. 請畫出貓頭鷹

小山

K  

 

增田    問了朋友才知道massu這張圖的意思是,把衣服(ふく)放在LOW的地方,音近貓頭鷹(フクロウ)XD

M  

 

加藤

S  

 

手越

T  

 

 

-------------------------------------

massu說的那個繪本好像沒有中文版,所以我就不隨便亂翻了,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GOOG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