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61

 

 

 

 

 

昨天

 

收到了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是貓型機器人周邊商品笑臉.jpg雙驚嘆號.jpg    

 

聽說是非常稀有的東西,情緒好high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對了對了手掌.jpg我的廁所裡放有比較大隻的貓型機器人公仔,聽說那個大小的公仔只有出一個種類

 

 

 

但是我之前開車經過我常去的某家公仔店,看到同樣大小而且是頭上有螺旋槳的版本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唉—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好可愛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出了新的版本嗎,以前就有這隻了嗎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不過要是買了那個的話,我的房間給人的印象,

 

就會變成貓型機器人house了呢—。

 

 

 

可是還是好想要阿—汗.jpg汗.jpg汗.jpg  

 

 

 

這是我最近的煩惱(笑)

 

 

 

 

 

Shige,有看到這篇日記嗎??

 

 

 

我的生日喔。

 

 

 

Massu,有看到這篇日記嗎??

 

 

 

我的生日喔。

 

 

 

Tego,有看到這篇日記嗎??

 

 

 

我的生日喔。

 

 

 

 

 

 

 

 

 

 

 

 

 

 

 

 

 

 

 

 

 

買給我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

其實小山說的就是哆啦A夢,

為了不打廣告,只好說成貓型機器人,竹蜻蜓也刻意說成螺旋槳。

不知道團員們會不會買給他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