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59

 

 

 

 

 

不久前,

 

我去看了V6的演唱會音符.jpg  

 

 

 

因為有先聽了專輯,去看得非常開心呢笑臉.jpg因為也有我從Jr.時期就跳的歌曲,回到了很懷念的感覺音符.jpg音符.jpg音符.jpg

 

 

 

演唱會結束後,

 

我跟健君聊天了手掌.jpg說了我的感想,再來就是之後在健身房見面時繼續聊笑臉.jpg

 

 

 

我去看其他團體的演唱會時,一定會看看fan們呢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看看大家會在什麼時候感到開心之類的,

 

不過感受最深刻的事情是,

 

那個團體和fan們之間的羈絆,從空氣中就能感受到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這個真是太棒了愛心.jpg  

 

 

 

阿阿好想快點跟大家相愛喔チャンカパーナ愛心.jpg

 

 

 

 

 

接著接著,

 

 

 

 

 

本週25()發售的

 

Tarzan(ターザン)

 

肌肉鍛鍊VS.有氧拳頭.jpg  

 

 

 

這個單元裡有我喔笑臉.jpg

 

 

 

Tarzan的這個工作,

 

我心裡一直都在想著有一天可以上這個雜誌,

 

因為有在鍛鍊,所以非常開心喲笑臉.jpg拳頭.jpg要看喔—上升.jpg  

 

 

 

 

 

掰喵。

 

 

---------------------------------------

所以小山會在這雜誌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