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輪到小山,內容很有趣就翻譯了~

【自翻禁轉】

 

 


 

 

小山慶一郎

RING 66

 

大家好手掌.jpg  

我是小山慶一郎。

 

 

 

リーダー(隊長

 

 

我身為NEWS的隊長能夠做什麼呢?(笑)

 

 

雖然沒有什麼能為大家做的,但是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團員跟工作人員之間,還有跟fan們之間傳達心意的橋樑雙驚嘆號.jpg  

 

 

天然?笑臉.jpg雖然我可能不太可靠,但是我很喜歡NEWS,所以我會努力將這份愛轉變成型愛心.jpg  

 

 

NEWS的團員們,馬上就是隊長的生日了喲—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吶—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應該記得吧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忘記的話我就要鬧彆扭了綠臉.jpg  

 

 

戳戳(。._.。)

 

 

我會以普通的表情,

一邊內心雀躍的等著 那就拜託囉笑臉.jpg手掌.jpg  

 

 

有聽到嗎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massu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tego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shige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愛擔心的隊長 筆。

 

 

----------------------------------

團員們記得要送隊長生日禮物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