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53

 

 

 

 

 

雖然很突然,

 

今天是メンバー愛連載的最終回。

 

一直以來真的很感謝各位。

 

 

 

 

 

 

 

 

 

 

 

 

 

 

 

 

 

 

 

 

 

 

 

 

 

安喵。

 

 

 

愚人節愛心.jpg  

 

 

 

有發現嗎()

 

 

 

 

 

有稍微嚇到嗎

 

 

 

 

 

心裡有一聲嗎?

 

 

 

 

 

還是“蛤—,是這樣阿—”像這樣很普通的看過去呢?

 

 

 

這樣也太寂寞了吧。

 

 

 

 

 

所以,

 

 

 

今後メンバー愛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因為今天沒有跟團員們見面,所以我沒有被騙喲 如果有見面的話,我會全力警戒他們的(笑)

 

 

 

因為我總是很容易上當汗水.jpg  

 

 

 

 

 

也想過反過來騙他們,但是表情馬上就會露出馬腳了,

 

所以我也不會騙人…。。。

 

 

 

 

 

大家,

 

 

 

 

 

我最討厭了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阿阿—無法說謊。

 

 

 

 

 

 

 

 

 

 

 

 

 

喜歡喜歡喜歡—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 

老實說今天看日記的時候我被騙到了>.<

竟然上小山的當,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