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38

 

 

 

 

 

我的愛今天也有

 

傳達給大家嗎

 

大家好。

 

我是小山慶一郎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我剪頭髮了———雙驚嘆號.jpg

 

快點發現———雙驚嘆號.jpg

 

我剪頭髮了喲雙驚嘆號.jpg

 

雙驚嘆號.jpg吶吶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頸部髮際和耳朵周圍都變清爽了雙驚嘆號.jpg吶吶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看到我以前的照片會嚇到呢手掌.jpg  

 

 

 

金髮。

 

頸部髮際頭髮好長。

 

髮尾抓翹。

 

挑染。

 

髮量弄蓬。

 

輕浮花俏。

 

 

 

這個當然,

 

是因為當時很喜歡啦。。。

 

不過現在,無法想像自己弄成當時那個髮型呢笑臉.jpg

 

 

 

最近,

 

把髮色弄成寒色系褐色這種比較穩重的顏色了喲手掌.jpg不過,我一直有個很想弄的顏色上升.jpg

 

因為工作關係有點困難,

 

不過想在演唱會之類的時候弄個幾日限定吧笑臉.jpg

 

就是這樣

 

 

 

說到演唱會,

 

各位看DVD了嗎??

 

 

 

有在家裡跟NEWS談場美麗戀曲嗎??

 

見不到我們的期間,

 

就看DVD忍耐一下喔手掌.jpg不會再像之前那樣讓大家等這麼久,所以安心的等我們喔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我對於喜歡的人,

 

是每天都想見面的,所以想快點跟大家見面喲愛心.jpg  

 

 

 

今天也要努力採訪。

 

下雪啦

 

 

 

晚上戲院見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

下周三在every.就能看到小山的髮型了!

不過老實說我很喜歡以前花俏的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