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37

 

 

 

 

 

鬼出去,

 

小山進來愛心.jpg  

 

 

 

我只想這麼說說而已。

 

 

 

~工作人員的結婚典禮,

 

真的非常棒呢上升.jpg  

 

和他平常工作時的表情完全不同,

 

能夠感覺到他想要守護妻子的決心,非常有男子氣概笑臉.jpg手掌.jpg  

 

 

 

因為考量到大家可能會有事無法前往,所以有事先讓我們錄了祝福影片手掌.jpg

 

 

 

但是在介紹這個影片時,shige已經因為工作先行離開了,這桌就剩我1個人汗水.jpg  

 

 

 

真是尷尬阿。

 

 

 

自己看我們自己錄的影片,有點害怕呢

 

而且是在感動的婚宴之後播放。。。

 

 

 

拜託雙驚嘆號.jpg不要冷場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Fight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是懷抱著這樣的心情看那影片的汗水.jpg

 

 

 

 

 

結果,

 

 

 

笑了喲上升.jpg

 

 

 

大家,

 

 

 

都笑了喲上升.jpg

 

 

 

呼。太好了。

 

 

 

影片結束之後,

 

大家還對著我『hyu—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NEWS—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像這樣鬧我,我都1人承受下來了喲(笑)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果然還是4人一起比較好阿。。。

 

 

 

就是這種感覺的一天愛心.jpg

 

 

 

 

------------------------------------------------------ 

 

註:日本的「節分」特指每年立春的前一天,現在幾乎都固定在23日,當天家家戶戶都會準備煮熟的豆子,在家裡邊撒邊喊「鬼出去、福進來」,亦即俗稱的「撒豆節」。

 

一開始那兩句小山是把"福"換成自己的名字。 

 

聽說這場婚宴小山.shige.手越都有去,massu因為工作無法前往。

手越還帶著tegomass迷你band,現場獻唱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