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36

 

 

昨天抱歉抱歉。

今天是22日,

喵喵太愛心.jpg  

 

外出時氣溫很溫暖讓我嚇到了。這樣花粉先生就要出來了吧汗水.jpg  

今年我打算提早應付,

已經去打預防針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我不會輸的雙驚嘆號.jpg

話雖如此,

現在鼻子癢癢的汗水.jpg汗水.jpg汗水.jpg

 

有花粉症的各位,

一起加油吧拳頭.jpg拳頭.jpg拳頭.jpg

 

那麼,接下來我要去聲音訓練囉★

一天一天,為了讓自己可以比昨天的自己再成長一點,我會努力的!!

 

在這之後,

要去朋友的結婚典禮,

好好的穿上西裝,

去祝福他—愛心.jpg

 

喵喵手掌.jpg  

 

 

 

---------------------------------------

20130201

LOVE 836

 

 

阿哇阿哇。

沒有沒有沒有時間。

阿哇阿哇。

抱歉抱歉。

—阿哇阿哇。

明天再更新喔—笑臉.jpg  

晚上約在戲院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等妳喔雙驚嘆號.jpg  

 

  

--------------------------------------------- 

那就等明天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