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全員替DVD宣傳的訪談

在等待DVD發行前,就先看看這篇吧~

 

 


 

 

201303myojo  

 

DVD『NEWS LIVE TOUR 2012 美しい恋にするよ~』值得一看之處座談會

 

去年夏天舉辦的全國巡迴演唱會的初日第一場•秩父宮橄欖球場的演唱會收錄成這次的DVD。團員們看了完成的DVD,在這裡聊聊值得一看的地方

 

——看了DVD,印象深刻的畫面是?

 

增田  印象最深刻的是,開場我們登場時 fan們的臉。雖然有很多人在哭,但是   那些表情,讓我再次感受到大家一直等著我們。

 

小山  演唱會前倒數的時候,團員們的表情也很棒喲。鏡頭照不到的每個人的表情,不需要言語就能傳達出許多東西…。那時的4人是非常帥氣很棒的表情。

 

手越  在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天就收錄,其實是滿大的賭注呢。不過,這次讓fan們等了這麼久的時間,其中團員人數也減少了,第一場的演唱會也包含了團員們對fan們的心意,所以才在第一天就收錄的。工作人員「不可能!」全員反對。但是,我們4人「非常希望第一場一定要錄」這樣說服他們的。不管曲順好不好,或是燈光照明是否能完美呈現,就因為NEWS和fan們的交流火花,只在這個久違再會的瞬間才會產生。

 

增田  在看DVD的中途,我有好幾次都覺得這場演唱會能以DVD的形式留下來真是太好了。

 

加藤  我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站在那天秩父宮的舞台上…。演唱會開始前的半年左右的活動幾乎都收錄進去,不熟悉NEWS的人看了之後也會喜歡上NEWS,我覺得是這樣的內容!

 

——你個人最推薦的畫面是?

 

增田  說到初日,說好聽就是未完成的感覺吧。因為演唱會就是現場表演的東西,初日的慌忙感、中間的安定感、最終日的傷感,分別都有它的優點。雖然將未完成的初日影像化是很大的挑戰,但我覺得最能傳達出現在的NEWS。

 

加藤  有很多失敗,還哭了,老實說盡是一些令人難為情的內容。不過,這些全部也都是值得一看的地方。我阿,如果是平常的狀態會看不下去,所以是喝醉看這DVD的,突然就哭了起來!

 

小山  我看完演唱會全編,發現我笑的好開心呢。“原來我是個能夠這樣笑的人阿”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就是這種程度一直笑著。我想是因為打從心底的開心,才會有那樣的表情。我的那個笑容,希望讓大家都看到呢。

 

手越  老實說我全部都推薦!要說拼命忍住不哭的地方,是『IZANAIZUKI』。當天氣象預報說是雨天卻放晴了,剛好在這首歌的時候,月亮出來了。我很喜歡那樣的世界觀。因為這是室內絕對做不到的。一邊唱歌 突然抬頭往上看,美麗的月亮高掛在天上,一邊被月光包圍著,「嗚哇—,能在這個瞬間待在這個地方,實在太厲害了—」我非常感動。

 

——看著其他團員,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

 

手越  4人的表情。那天內心的感受都完全表現出來,沒有任何一個虛假的笑容!

 

增田  MC時,我覺得大家都比以前還要說更多話,雖然內容完全沒有事先計畫,不過那種像是在休息室聊天的悠閒感也很high呢

 

加藤  『LET’S GO TO THE PLANETS』和『愛はシンプルなカレーライス』的可愛感,也有『バンビーナ』和『Dancin’ in the Secret』的帥氣,也有4人一起唱的『Share』…等等,能夠看到NEWS的各種面向。

 

小山  唱『フルスイング』時,歌曲剛好和我們4人的心情時間點很吻合,全員都哭了呢。我覺得這裡是非常棒的畫面。

 

——最後,請宣傳!

 

小山  這次,初回盤的DVD 3片+CD 1片的組合,因為團員是4人,所以才希望做成4片光碟的。這是我們堅持的地方。CD呢,雖然說是收錄了廣播風格的talk,不過我們4人完全是盡情在聊天喲(笑)。

 

(完) 

 ------------------------------------------------------

 

不管怎麼說就是"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