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20

 

 

HELLO—★

 

昨天因為有一些空閒時間,就去逛了家電喲—笑臉.jpg手掌.jpg

 

我現在想要的是,

自動吸塵器—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昨天在電器用品店,裡面有展示用的房間,我在那裡一直看著實際正在動的電動吸塵器手掌.jpg

 

然後,

『請問你是小山君嗎?』被人這麼搭話了,好丟臉(笑)。我想我那時一定看得入迷到嘴巴都開開的吧笑臉.jpg

 

接著又去了另一家電器用品店手掌.jpg看到了電視螢幕區,正好在播放『レジデント~5人の研修医』呢上升.jpg  

而且是massu出現的鏡頭,所以我就停下來看了喲笑臉.jpg

 

然後呢……………。

 

沒想到竟然……………。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小山君嗎—??笑臉.jpg

 

にょ。∑ ( ̄□ ̄)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在我正在看massu的時候被認出來也太難為情了汗水.jpg  

 

就是這樣的1天太陽.jpg  

 

來操作吸塵器啦—(笑)

 

幫我—。

 

拜託—。

 

雖然我會一直干擾妳—。

 

戳戳的干擾妳。

 

等妳喔(笑)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

小山也太容易被認出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