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19

 

 

HELLO—★

 

大阪千秋樂的謝幕時,演員們大家送給我一個驚喜的禮物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我直接在舞台上看了禮物是『大紅色的浴袍愛心.jpg』實在太棒了上升.jpg好高興上升.jpg馬上就在家裡使用吧閃亮.jpg

 

然後千秋樂結束後,

去慶功—音符.jpg行程竟然是演員們全員一起去好萊塢電影風的主題樂園音符.jpg

 

因為我無論如何很想去,就在好幾天前邀大家一起去,『我要去我要去—雙驚嘆號.jpg』大家都這麼說笑臉.jpg

 

我玩瘋了呢(笑)

還小跳步呢笑臉.jpg

還買下了搭乘遊樂設施時拍的照片呢上升.jpg雖然很可怕汗水.jpg

 

還看到了遊行,

也買了很多給自己的土產,很滿足上升.jpg演員們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笑臉.jpg『像是大人的遠足』還這麼說了呢!!

 

因此,

我和一群最棒的夥伴相遇了!!最開心的是,大家都非常支持NEWS喲音符.jpg

我醉著好幾次對大家『NEWS最棒了!我們可是認真的喲』這麼說了呢—(笑)

 

好了手掌.jpg

千秋樂順利的結束了,開始磨練自己吧雙驚嘆號.jpgNEWS的小山慶一郎,

會將 在這個舞台劇中成長的自己展現給チャンカパーナ們看的拳頭.jpg

 

GOODBYE

 

 

---------------------------------------

大紅色浴袍感覺很適合花俏的小山呀~!

 

 


 

20121203

LOVE 819

 

 

現在是,星期日的晚上,

明天是『HELLO,GOODBYE』的大阪千秋樂喲笑臉.jpg手掌.jpg

 

因為我想寫千秋樂之後做了什麼事,

所以明天再更新—手掌.jpg

 

等我喔愛心.jpg

 

 

--------------------------------------------

那就等明天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