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18

 

 

今天過了中午的時候,

我抵達大阪了喲—太陽.jpg  

 

進入劇場,首先把休息室弄成小慶模樣笑臉.jpg  

很舒適—閃亮.jpg這個劇場呢,

因為massu以前也在這裡演出過,從他那裡得知許多消息上升.jpg  

 

接下來,進行排練,

大阪初日加油吧拳頭.jpg  

 

 

再來再來,

チャンカパーナ們,

BEST ARTIST 2012妳們看了嗎?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多虧了大家,我們才能出演這個節目喲上升.jpg

 

チャンカパーナ們的POWER真的好厲害雙驚嘆號.jpg

謝謝妳們給NEWS這個機會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WORLD QUEST』,妳們覺得如何呢?

我們4人半夜聚在一起練習了呢—音符.jpg音符.jpg音符.jpg音符.jpg

 

因為NEWS對每一首歌都很重視並且認真去表演拳頭.jpg拳頭.jpg拳頭.jpg

 

好了!!又不小心熱血起來了 那麼話題就到這笑臉.jpg手掌.jpg  

 

 

大阪公演結束之後,

要犒賞我—雙驚嘆號.jpg

 

 

給我…

 

 

會讓我高興的東西愛心.jpg喵—。

 

 

 

------------------------------------------

會讓小山高興的東西...我想~應該是加藤成亮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