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14

 

 

昨天對不起啦手掌.jpg  

昨天舞台劇結束後,去了NEWS的工作喲太陽.jpg  

 

雖然是雜誌的拍攝,但是有聊了關於WORLD QUEST/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的發行,還有明年的目標等等笑臉.jpg上升.jpg

 

因為想讓チャンカパーナ們度過忙碌的一年,我們NEWS已經在思考關於明年的事囉音符.jpg  

 

不管是哪些事都讓我們一起做吧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總之要讓大家幸福愛心.jpg

 

 

接著接著,

今天舞台劇有2場公演手掌.jpg

雖然很耗體力,

但身體狀況很好喲—。

應該是因為我回家都有好好的泡澡,然後做柔軟體操才睡覺吧—★

 

那麼,

我要去今天第一場公演的演出了。

這場公演,

因為岩下志麻小姐會來看我演出,

希望能讓她看到我有所成長就好了笑臉.jpg拳頭.jpg  

 

加油喔喔!!

 

 

--------------------------------------------

看到小山說要讓我們明年度過忙碌的一年,我的錢包打了一個冷顫XDD 


 


20121116

LOVE 814

 

 

現在要去公演了笑臉.jpg音符.jpg

因為沒什麼時間了,明天再更新喔ー上升.jpg我要上台囉★




------------------------------

等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