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07

 

 

HELLO—★

 

最近我會在工作前提早起床,

洗衣服和打掃房間喲太陽.jpg  

 

因為天氣很好,想把衣服拿到外面去曬太陽手掌.jpg  

 

工作完回家後,

因為很累 什麼都不想做,我發現早上起來做這些事感覺格外輕鬆笑臉.jpg音符.jpg

 

現在我的生活是,

→排練場→家 像這樣的感覺。所以會直接穿著排練服出門笑臉.jpg

 

順便說 今天穿的是連身服上升.jpg  

 

排練時也是從頭到尾沒有中斷,如同正式演出的排練喲手掌.jpg因為也快要接近開演了,最後衝刺加油喔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阿—是萬聖節呢閃亮.jpg我想變裝,也像看看變裝的チャンカパーナ雙驚嘆號.jpg

 

好想玩變裝遊戲()

 

拜託請穿性感的喔愛心.jpg  

 

 

我出發囉!!

 

 

 

-----------------------------------------------

性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