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山有舞台劇,
這期的QLAP有訪問了小山

 

 


 koyama 

koyama2

 

 

可能在公演開始的時候,我會大幅的變壯

 

——主演的舞台劇『ハロー,グッドバイ』即將從11月開始。是久違的舞台劇呢。

「睽違2年! 東京的公演是在地球座,是一個舞台和觀眾席很近的劇場,觀眾也能成為出演者。我覺得它是擁有這種特性的劇場。我一直以來在地球座演出的舞台劇,都讓觀眾融入作品裡。比如說,『コール』的時候讓觀眾成為事件的目擊者。這次是聚集在守夜現場的故事,如同觀眾也在同一個現場,希望能讓觀眾以共有相同時間的形式讓大家看的開心」

 

——這次的作品中,可以讓大家看到什麼樣的“小山慶一郎”呢?

「慌亂的小山慶一郎(笑)。守夜成為舞台劇的演出,該不會是很悲傷的故事吧?可能會讓人這麼覺得,但完全不是(笑)。在一個情境中,雖然有許多人的故事同時進行,但在這之中全部都由我做連貫,所以全場我都在 沒有休息。在沒有停歇的故事進行中,尤其我是最忙碌的角色。就像有特別長時間前戲的短劇一樣的有趣(笑)。不過,不會只有慌亂,應該也能稍微看到有男子氣概的一面吧? 朝著結局,也能看到一個男人的變化、成長、勇氣。還有我對於開場的堅持,應該說是“我覺得這樣的話比較好”像這樣的想法很強烈,這點我也跟導演竹重陽平先生表達出我的希望」

 

——順帶一題,既然是守夜的話 服裝就是……。

「一直都是喪服呢。頭髮也會是黑髮。我很喜歡西裝喲~。像足球選手要出國比賽時都會穿一樣成套的西裝對吧?我特別喜歡日本代表選手穿著西裝在機場的樣子。跟重視時尚的那種西裝的尺寸感有一點不同的感覺,我覺得那個很棒」

 

——那麼下次的NEWS巡迴演唱會,移動去外地時4人一起穿同套西裝這樣如何?(笑)

「這個,有點像是在配合手越(祐也)的感覺,沒有嗎(笑)。不過,搞不好會很有趣」

 

——說到巡迴演唱會,經過NEWS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本來你的身材就相當好,現在感覺似乎更加鍛練過呢……。

「透過巡迴演唱會有被鍛鍊了,平常我也固定會去健身喲。在舞台劇的排練開始之前,我有和竹重先生去吃飯,『小山君,你有在健身嗎?』他這麼問我,結果舞台劇的話題被丟在一旁,我們聊鍛鍊肌肉聊得很high。竹重先生私底下平常也有在練格闘技,所以教了我很多鍛鍊的方法喲~。『在排練前鍛鍊肌肉吧!』我們也聊到這個,然後竹重先生就在排練場準備了鍛鍊機器呢(笑)。排練、舞台劇演出期間因為無法去健身房鍛鍊 所以很高興。肌肉鍛鍊後,進行排練,排練完再鍛鍊,以蛋白質飲品跟竹重先生一起“明天也加油”像這樣乾杯!!(笑) 等到公演開始的時候,我可能會大幅的變壯……。首日,如果看到我穿著喪服很緊繃也請不要驚訝喔(笑)」

 

——那麼,下次再度在我們雜誌登場的時候……脫衣服拍照也OK嗎?

「OK喲。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喔(笑)。因為竹重先生的身體很厲害,有他當我的健身教練,感覺我能練出相當不錯的身體。和導演要有一些交流比較好,這次,沒想到,竟然剛好是我現在迷上的肌肉鍛鍊!」

 

——(笑)今年,fan們和NEWS一起開心,一起哭泣之後,在這次的舞台劇,似乎會是“爆笑!”呢。

「真的,我希望讓大家笑得很開心。秋冬的NEWS是,到夏天為止和fan們大家共同創造出來的羈絆力量,將這股力量還原至電視劇和舞台劇等等這些個人的工作上。同時,以NEWS來說這段時間並不是休息……之後會有很多讓各位期待的東西的」

 

 

原來我能這樣笑阿”我這麼想

 

——新生NEWS,正以很好的步調持續向前邁進。給人感覺到這種印象。

「從『チャンカパーナ』的發行開始,許多的齒輪密切連接轉動,無論是團體還是個人都得到能夠讓4NEWS更加向前邁進的工作呢。也發現原來有這麼多NEWS的夥伴,讓我們能分別都致力於工作。現在就是這樣的時期。成為4人,讓我們各自的個性更能傳達出去,接收我們發出的訊息的人可能也因此增加了呢。我想可能有其他團員的fan因為在意隊長小山慶一郎正在做些什麼,而來看舞台劇。這些人我也希望能做出讓她們看完會很開心回去的作品」

 

——所以說,是希望讓她們成為小山fan的回去嗎……(笑)。

「不不不! 我排第2就好了(笑)。在被要求握手的時候,“小山君請跟我握手。不過我是……massu的fan”常常有這樣的事呢。雖然對方一副感到很抱歉的樣子,但我真的決的完全沒關係。我很開心她喜歡massu,因為這就等於喜歡NEWS!我是這麼想的。我非常喜歡遇到團員的fan」

 

——那自己的fan呢?

「會給雙倍的特別待遇(笑)。心情上來說是“全部都擁抱!”這樣」

 

——和如此深愛的fan們一起創造的全國巡迴演唱會也進入了尾聲(取材時間是9月中旬)。

「是的。不過,演唱會的結束是下一個start起點。完成這個巡迴演唱會,也感覺能夠看到未來的NEWS呢。接下來的NEWS,不只我們自己,也能讓fan們,

還有工作人員們都看到我們呢。我也覺得這會是這樣的巡迴演唱會,這比什麼都還開心!站在舞台上的時候看到3人的表情,是至今我從沒看過的笑容喲。偶爾透過舞台裝置和舞台的反射看到自己的臉也是笑得很開心(笑)。超~棒的表情,原來我也能這樣笑阿,讓我這麼覺得。去年,雖然哭了很多,但今年的眼淚都是開心的眼淚。就像是將至今的悲傷,都轉變成有笑容的記憶那樣的眼淚,今年流下很多呢。不過我自己內心某處並不想將全部都忘記。將應該留下的記憶留下來,今後也要繼續做下去。能夠這樣重新思考,在這樣恰當的時期有這樣美好的巡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經過了巡迴演唱會,NEWS 4人現在的氣氛,是什麼感覺?

「感情好到有點噁心(笑)。由其是我非常喜歡團員,會偶爾傳達我的愛給他們呢。一邊覺得難為情3人也都接受了,讓我覺得我的愛有傳達出去喲(笑)。身為隊長,統整團員,成為我們和fan們跟工作人員們之間的橋梁……。我還不夠可靠,雖然帶領大家向前這種超過我能力範圍的事我做不到,但這些在檯面下是手越在做的」

 

——是NEWS的地下隊長呢(笑)。

「手越完全是地下隊長呢(笑)。我只要成為對外站在那裏就能讓大家安心,像這種存在的隊長就好了。超和平主義的隊長和強大輔助的地下隊長之間會好好取得平衡的」

 

 

 

小慶的Happy企劃

最喜歡NEWS團員的小山君,在這裡發表能讓團員開心的驚喜企劃

還有讓小山君自己開心的企劃(),以及給喜歡的人的企劃也一起發表。

 

For手越祐也

讓他帶上面罩和耳機,帶他到足球場。拿下眼罩之後,有我很努力招集起來的夢幻球隊來迎戰手越。手越隊有NEWS 4人和我們朋友中的強手。然後,電子看板放出我給手越的話,再送他世界唯一的原創足球當禮物。現在強烈募集願意協助我的節目()

 

For增田貴久

想為他舉辦,想去的名店、高級店、47都道府縣各種名產、甚至家庭料理美食也都聚集在一起的Buffet party 主題取為“massu fair”。對最喜歡吃東西的massu說「儘管吃你想吃的吧!」(笑)。誒? 預算!? 這、這個嘛~,隊長我會加油的。……這個企劃也等待各界想贊助我的人。

 

For加藤成亮

Shige呢,我們2人一起做過很多事呢。對了,想和shige一起去森林騎腳踏車。而且是2人騎乘,前後座的那種協力車繞著湖邊騎著協力車,一邊「已經12年了呢~」「發生了很多事呢~」像這樣聊天,意外的感覺很幸福呢。然後,累了的話,就在湖畔的咖啡廳喝東西(笑)。

 

For me!?

什麼都可以()。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很高興 阿,在『未來戲院』中,本來以為手越寫了信給我,結果竟然是請款單這件整我的事。害我本來超級眼眶泛淚的說……。所以,如果是團員寫給我的信的話,應該會哭很慘吧。以後真的要這樣整我的話,為了讓我哭,如果故意做很長~的鋪陳 我就會相信(笑)。

 

For

「準備一下2天1夜的行李」只告訴對方這樣,然後約在羽田機場見面。這樣整趟旅行都充滿驚喜很棒呢。旅行中要去的店、住宿全部都由我來計劃。旅行期間一直拿著攝影機拍著她,回去後將回憶的影片剪輯配上音樂,做成DVD當禮物。我看見的妳最棒的表情就是這個喲,像這樣的送給她!

 

 

--------------------------------------------- 

這本雜誌其中一組照片還拿著粉與灰呢!

是說明明是驚喜企劃,給shige的企劃感覺根本就是老夫老妻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