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06

 

 

現在雖然是上午,

我去錄了某節目的某個單元喲笑臉.jpg閃亮.jpg

好開心上升.jpg  

會再跟各位報告喔!!

 

昨天工作結束後,

飛奔回家,

剛剛好趕上レジデント的播出手掌.jpg  

Massu很棒上升.jpg

 

昨天也跟Shige見面了,他為了電視劇的拍攝 很努力喔!和Tego前天見了面,他說他正為了足球的採訪而進行準備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然後,我則是舞台劇的排練手掌.jpg

 

團員們各自都在努力著,也給我很大的刺激呢拳頭.jpg  

チャンカパーナ們要看的東西有好多,

幸福?辛苦?

希望是幸福喔愛心.jpg  

 

以團體來說我們也朝著新歌 開始動起來囉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那麼 我要去排練囉雙驚嘆號.jpg

今天我也會將チャンカパーナ放在心裡 一邊努力喔手掌.jpg

 

 

 

不過天氣真是好呢—。

 

 

 

吶,

去約會吧愛心.jpg

行程計畫全部都交給我手掌.jpg偷笑

 

 

-----------------------------------------

看來以後日記都會有肉麻的內容了(笑)

小山感覺已經停不下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