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05

 

 

小早安太陽.jpg  

 

我每天都在排練喔!!

所有演員們,

大家都非常的溫柔閃亮.jpg  

讓我在一個非常美好的地方工作★

 

昨天因為我的肩膀和脖子有點痛,

自己稍微揉了幾下,

然後大家就來幫我按摩笑臉.jpg上升.jpg  

 

我會一邊享受的演著安吾(あんご)這個角色的雙驚嘆號.jpg  

 

最近喜歡的東西!

 

這個手掌.jpg  

 

 

 

可以揉脖子的東西!是手越代表色的粉紅色笑臉.jpg

 

 

 

 

今天,

要替我按摩喔愛心.jpg  

 

 

 

------------------------------------------

照片就是一個可以自己按摩自己脖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