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03

 

 

我是ポコポンペコヤマ

 

最近是舞台劇的排練太陽.jpg昨天也為了舞台劇的週邊進行拍攝了喲—閃亮.jpg  

請期待喔★

 

我帶慰勞品去排練現場時 總是帶甜食去手掌.jpg  

 

甜點男子太陽.jpg

 

這週呢,會讓我去上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這個節目,在『おめざ』這個單元裡可以讓我介紹喜歡吃的東西,

所以我選了那個笑臉.jpg  

 

妳們覺得是什麼呢?(笑)

要看喔音符.jpg  

 

那麼我要去努力排練了!

 

 

-----------------------------------------

一開始已經在用新歌歌名融合自己的名字了~哈


比起喜歡的甜食,我比較在意小山在花丸會拿出什麼照片!

應該有NEWS吧^^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