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在噗浪發個簡短的噗,

結果打著打著字好像有點多,所以乾脆PO一篇文好了~哈

 

 

已經一年了呢。

一年前10/7這天我還記得很清楚,

下午五點多看到小山日記的最後

 

「今後也一直,

希望能和大家繫在一起。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我許下這個願望。」

 

寫了這些話,

然後到了晚上8點看到了NEWS成為4人的消息。

這時才了解小山日記那段話的意思。

一度不相信這是真的。

難過、生氣、被背叛,這些心情全部加在一起。

接著小山在every.發表的那段話,以及小山在廣播的那段message,這段message的最後一句我也記得很清楚

 

「今までも、そして、これからもずっとNEWSの小山慶一郎でした。」

 

幾乎有半年的時間淚腺都很脆弱,稍微提到這件事都會忍不住>.<

一直到今年公布要發新單曲,以及巡迴演唱會的消息,

才終於有「4人NEWS」的真實感。

而我也順利的去日本看了8/14的巡迴首場演唱會,

當天的天氣一早就下著雨,過了中午雨停了,烏雲漸漸散去,太陽出現了。

然後到演唱會要開場的時候,反而太陽大到很熱(笑)。

違背氣象預報如此戲劇化的天氣。

Massu說他的朋友跟他說

 

「到這天為止下的雨,就像是NEWS至今的眼淚。所以這天才會放晴呢」。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

這天在演唱會上跟NEWS一起哭完之後,

以後就沒什麼好哭的了~!

除非koyashige步上禮堂(不是XD)

 

所以不用再一直回顧過去,要繼續跟NEWS一起向前邁進,繼續一起走下去。

就像一年前小山日記所說的「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我也會繼續翻譯著小山日記,盡我能力所及的翻譯一些NEWS的趣事,

希望讓更多人喜歡上koyashige~~~! 

喔不,是koyashige和tegomass的4人NEWS^__^


新生NEWS一周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