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97

 

 

廣島公演結束了…太陽.jpg  

9月15日,

是NEWS的成軍日手掌.jpg  

9睡。不,是9歲。

大家 恭喜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註: 這裡我打9睡是因為原文這裡是小山故意用嬰兒語寫發音不正確的“9歲”,所以我才翻成9睡。

 

 

我又要來寫寫我的感受。

 

 

NEWS是從9人開始起跑的

這份歷史的全部都是寶物。創建出來的『現在』是因為有美好的過去。而過去也毫不保留完整的收在相簿裡,偶爾回顧,偶爾向前邁進!!

今後,

希望9人各自都能做出幸福笑容滿溢的相簿!

不過我們不會輸喔。絕對。我們是抱著這個想法迎接成軍日的。

 

去年成為4人之後,

我必須讓自己成為更認真的人,

必須向前看不讓大家擔心,肩上扛起壓力的向前邁進。不過我其實並不是這麼有能力,就我1人精神太弱了,所以開始煩惱起來了—。然而也許我是將懦弱的那一面隱藏起來,努力的扮演著這個有能力的角色吧—。但是呢,經過巡迴演唱會看到fan們大家的笑容,我肩上的壓力瞬間沒了,變得可以成為真正的自己了。面對大家我不說謊笑臉.jpg因為這個真正的小山慶一郎就在這裡手掌.jpg

大家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當然身為NEWS的隊長我還是會認真的努力喲雙驚嘆號.jpg一定會讓大家覺得由我來當隊長真是太好了★交給我吧—手掌.jpg

 

 

所以只有在大家的面前,

偶爾讓我撒嬌吧。

嗯,我想撒嬌笑臉.jpg

也是會有這種時候的嘛。

 

 

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之前,

因為無法在大家面前唱歌跳舞,

真的很不甘心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現在小山慶一郎,

主播開關和偶像開關都是全開,所以好好看著我喔音符.jpg  

現在是被大家打開開關的心情呢笑臉.jpg

 

大家都要是NEWS的fan喔(笑)笑咪咪。

 

 

 

現在我在老家—。

今天要跟喵太撒嬌愛心.jpg喵—。

 

 

 

 

 

 

 

 

明天就跟妳撒嬌。

 

 

可以嗎?

 

 

 

---------------------------------------------------- 

嗯...其實我覺得這篇我翻的很差,有種中文能力退步很多的感覺>.< 

加減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