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96

 

 

我是小慶喲笑臉.jpg手掌.jpg

這一週,我一直在想著大家愛心.jpg  

 

 

喜歡massu的人,

喜歡tego的人,

喜歡shige的人,

喜歡小慶的人,

 

 

雖然大家各自喜歡的團員不一樣,但都會對我們說“最喜歡NEWS了”呢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讓我覺得好幸福。

溫柔的各位—。

各位希望我們4人能夠幸福的想法都確實的傳達給我們了音符.jpg  

謝謝。

Shige加藤。

: 這兩句的原文是「ありがとう。しげかとう。」因為shige的名字這樣念起來跟謝謝很像,總之就是在玩相近音的梗。

 

 

NEWS阿,

即使各自進行個人活動,

但4人在一起時的POWER會比個人還要更強手掌.jpg

FAN們也一樣,每一位FAN的心意不斷累積起來的時候,

就能將不輸給任何人的POWER傳達給我們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請一直都要是『NEWS fan』喔。

跟我約定好了喲,

チャンカパーナ愛心.jpg

 

 

 

 

 

明天是NEWS的成軍日燈泡  

 

 

 

 

 

心裡帶著幸福,

可以讓我從後面

抱著妳入睡嗎?

晚安。

 

 

嘎哈(*≧≦*)

 

 

 

總之先去洗澡囉手掌.jpg  

 

 

---------------------------------------------------------

今天的照片是小山用週邊浴巾圍住下半身>////<

我看到 "しげかとう。"這句的時候笑出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