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終於生出來了~

在看之前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寫很~長~~(笑)

基本上就是按照曲目的順序來寫

那麼請往下看吧~

 


 

 

●チャンカパーナ

開場果然是這首歌。從主舞台冒出大大的NEWS四個字,四人分別站在這四個字上面。

02

 


NEWSニッポン

上一首歌一唱完就有Jr.在他們身後準備綁上鋼絲要起飛了~

前奏一下4人就飛起來了!

07


12


06


46


45

吊在上面massuhigh的轉了兩圈,看到massu轉完,shigehigh的轉了五圈。

看到這個就心想shige今天一定很high!

最後是降落在對面的副舞台

 


WeeeeK

22


01


這首從副舞台搭移動小舞台到中間舞台,然後開始輪流繞著花道。


30 

 

 

Happy Birthday

這首歌也是繞著花道跑(應該吧),最後聚集到中間舞台。

 


Fighting Man

在中間舞台邊跳邊唱這首歌。

 


−ミニMC〜自己紹介〜−

 

在團員自我介紹的同時,其他人就在中間舞台後面將身上的白色西裝外套換成各自代表色的長外套。

小山: 大家好,我們是NEWS~有開心嗎~真熱呢~ 接下來是手越

 

手越: 大家好~“手越です”(做了招牌動作)NEWS久違的演唱會,大家接受到我們的愛了嗎~ 今天就像真的跟大家交往一樣,可以讓我在此確認大家滿滿的愛嗎~ 那麼就love love接下去吧!

18 

 

加藤: ただいま~我們回來了台下一起說:お帰り~,我聽不見耶~ただいま~~(全場回應整齊的お帰り~),太棒了! ありがとうパーナ!シゲパーナテゴパーナ和小山パーナ增田()都很開心,想把這份心情傳達給大家,今天盡情享受演唱會吧!美しい恋にする~

17

 

增田: 大家好,我是增田貴久~!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唱會,請跟我們一起盡情的玩到最後吧~!

 

小山: 大家好,我是小山慶一郎!好想跟大家見面~大家看看天空,是藍天~!!大家請跟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吧! 要接下一首歌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YOU達!HIGH起來吧~

 


●恋のABO

這首歌一開始小山講的是YOU達、久等了~”

前奏的同時,場內開始各個角度都噴水,因為是戶外場會有風,有些水就這樣往中間舞台上噴,小山第一句歌詞沒唱,而是說這水真大阿()”

13

 

23

同時中央舞台也往主舞台的方向移動。

 


BE FUNKY
 

這首的時候中途就脫掉了長外套,手越和shige的白襯衫都因為流汗變得很透。

然後分別往兩邊花道跑出去,東邊這邊是shige和手越,小山和massu往西邊花道。

 


BEACH ANGEL
 

這首歌唱完第一句的前奏,小山就大喊濡れちゃえ~然後又全場噴出很多水,這次連看台的我們也都淋到了~

 


SUMMER TIME

11 

 

15

這首大家回到了主舞台,跳著SUMMER TIME的舞唱這首歌。 

唱完大家就從主舞台下去換衣服了。


 
−王子様VTR

 

這時播放了一段4人拍的影片,詳細內容我不太記得了。

 

總之角色設定4人是王子,shige坐著在吃咖哩飯,手越拿著一朵紅花坐在shige旁邊的坐位 一直聞花,小山走進來時還揮了一下披風坐在shige旁邊,shige問他要不要吃咖哩,小山說“不用,我在你們旁邊就可以了”, massu則是坐在手越旁邊講了很多話,突然有電話響起,massu接完電話就說“我們來去宇宙吧~”。最後大家紛紛起身離開畫面,剩下小山和手越時,小山又揮了披風走到手越後面說“你不要再聞了~這花是假的喔XD”,手越一臉驚訝把花丟掉,然後就對鏡頭說テゴペロ(笑)。

(大概是這樣吧~)


 
let's go to the planet
 

接著4人就從主舞台出現,服裝是桃紅色外套那套,身上穿著有各自代表色的小火箭~超級可愛!! 像是排路隊一樣一個接一個往左跑往右跑,有一段shige跑最後沒跟上,小山還揮手要shige跟上~

43


44 



●愛はシンプルなカレーライス

脫下火箭,主舞台出現一張長桌子,4人坐下來,由Jr.上了咖哩飯給他們,一邊吃著咖哩一邊有可愛動作的唱著這首歌。最後Jr.送上帳單給shigeshige把它交給手越,手越交給massu(這個順序其實我記不是很清楚,大概就這樣吧),最後交到小山手上,小山皺著眉頭看著帳單大喊怎麼又是我>.<”然後就把帳單往後丟~

52 



●あなたが隣にいるだけで

四人走上主舞台樓梯,坐在一起唱著這首歌。

 


●紅い花

這首是一邊跳帥氣的舞步唱的,舞步當中手上有拿著一朵紅花,中途輪到誰唱的時候,就會將紅花交給那位團員。

應該是這首massu要從樓梯下來時,想要做個耍帥的動作卻跌倒了()

 


●星をめざして
Dreams

這兩首是利用中間移動的舞台,最後移動到副舞台下去換衣服。


 
−希望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マーチングバンド)

Matching的樂隊在主舞台的一小段音樂表演。

 

 

●希望〜Yell

這時NEWS以一身螢光裝出現在副舞台,開始組曲並且一邊利用移動小舞台全場到處跑。其中shige用移動小舞台移動時,還扭了屁屁>////< 超可愛的!

73

(雖然這張圖很小,但還是想放一下~shige就是以這個姿勢扭屁屁的>////<)

大概唱了半首希望〜Yell〜,就穿插下一首歌。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這首只唱了一段副歌。

 

 

=アクセントダンス=

38 

這段是在主舞台,4人跳了一段帥氣的舞蹈。

 

 

●サヤエンドウ

這首也只唱了一段副歌。

 

 

●希望〜yell

然後接回希望〜yell的最後一段副歌。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TEPPEN

這兩首也是到處跑,最後是用小移動舞台快速回到主舞台。

40


 
MC (35分)−

小山: 大家可以先坐下來。再次跟各位介紹,我們是NEWS~high~ 先補充水分吧


(四人也分別開始喝水)


手越: 小慶你要喝熱茶嗎?


小山: 不要啦()


(小山和shige也開始把螢光裝的外套脫掉,小山脫掉外套之後,shige就喊帶頭喊小山~小山~”意思是要小山再繼續脫的意思,然後小山就又脫掉桃紅色的衣服,裡面剩下一件黑色背心)


增田: 這次以白色為主,我們是王子的感覺來設計,舞台也是城堡的設計,而且還有可愛的チャンカパーナ()


小山: 你剛剛是不是有跌倒?

32 

 

增田: 我本來是想要帥氣的跳下來,然後在做個掃腿的動作(現場示範動作),結果卻跌倒了()


小山: massu你一跌倒就會很明顯,希望你別這樣~ shige的話就沒關係,因為本來就沒什麼存在感 (笑)

33


加藤: 喂!平常就一直在跌倒啦  バカヤロ!(

34 

--

 

加藤: 不過很厲害呢~ 很多水不斷的噴出來!

 

小山: 沒錯,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水會怎麼噴,本來是要讓大家都淋濕…

 

加藤: 本來想說讓大家淋濕吧~ 結果淋濕是我們(笑)

 

小山: 不過阿,大家應該也知道,天氣預報一直說會下雨對吧? 昨天也下雨了,現在卻放晴了呢~

 

增田: 這都是多虧有誰呢~(massu是希望大家稱讚他這個晴男),因為我是晴男()。看氣象預報還說70%會下雨耶,不過卻放晴了呢~(自滿樣)。總之只要有我在就會放晴的這個傳說要持續下去。

 

--

 

聊到戶外場會有風的問題。

 

加藤: 彩排的時候,沒想到會這麼晃

 

增田: shige你剛剛還被風吹的晃了幾圈吧?

 

加藤: 那是故意的啦()還轉了5圈,因為很high~

 

增田: 我還以為是被風吹的,所以那是故意的嗎?()

 

手越這時就起鬨要shige現場再表演一次。

 

Shige傻眼的不知所措,因為根本無法表演阿XD

 

小山: 嗚哇~手越總是這樣亂指示阿()

 

--

 

團員們突然說因為這裡是橄欖球場,要小山示範橄欖球之類的動作,然後全場開始喊起小山!小山!~”

 

小山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就跪坐在地上縮成一團。

 

小山: 我都已經28歲了,還要被你們這樣欺負…()

 

手越: コラコラ大丈夫だよ~!(裝可愛的表情)

 

小山: 你們不能看他(手越)這樣都就都順著他啦>.<

 

手越: (這時講了一句代言的飲料的台詞)

 

小山: 很過分對吧~他再休息室就是這樣惡搞啦

 

這時massu不知何時拿出了手越代言的match飲料開始喝。

 

手越: (massu)為什麼你手上會有matchXD

 

小山: ~增田先生

 

手越: 要喝也應該是我喝吧()

 

加藤: 現在喝match很適合呢

 

手越: 有很多維他命喔~

 

增田: (一邊喝)這種時候就是要match一下。

 

Massu喝了幾口就交給小山,小山喝了一口,這時shige就往小山方向走伸出手,小山就把手上大概還有半瓶的match交給shige

61 

Shige就直接喝了(~~~~這是間接kiss>/////<),然後就在全場鼓動之下,shige直接把那半罐喝完了。

 

加藤: 手越抱歉~我都喝完了

 

手越: 沒關係啦~

 

小山: 不過呢~變成4人之後,每個人的角色分配都改變了呢(意思是說自己莫名變成被欺負的角色了)

 

--

 

小山: 雖然是沒關係啦,(跟觀眾說)不過他們真的會擅自在收據抬頭寫我的名字。就是你啦! 手越就是你~(指著手越)

 

手越: 你是M~

 

增田: ?所以你不想當隊長了嗎?

 

小山: 傑尼斯的隊長都需要這樣請客嗎?

 

增田: 大概都有這種感覺吧

 

小山: 那麼城島さん有這種請客的感覺嗎?

 

其他3: ~有阿

 

小山: (看著shige)那麼大野くん?

 

加藤: 大野くん大野くん是沒有請過啦…()

 

--

 

加藤: 剛剛的影片中不是有出現『let's go to the planet』、『愛はシンプルなカレーライス』、『あなたが隣にいるだけで』、『紅い花』,是刻意將這些歌名串起來的。

 

小山: 也就是說影片和歌名是互相呼應的。

 

加藤: 剛剛那影片,大家都有加了許多想法進去,但其實我什麼也沒做耶~ 頂多只是問小山要不要吃咖哩這樣而已(笑)。其實那盤咖哩裡面的咖哩是一個心型,那個是我做的~(笑),為了讓那個愛心被看到,我故意用左手拿餐具呢。這是我別出心裁的地方~

 

(台下是一種不是很high的微妙氣氛XD)

 

手越: 這次阿~ (手越適時的出聲解救了這微妙的小冷場,shige還說了聲“謝謝”)有很多攝影機進來呢。

 

增田: 為了DVD.藍光~這些吧

 

(意思就是會收錄成DVD以及藍光喔~) 全場鼓掌~

 

--

 

增田: 今天因為是戶外場,如果我們唱大聲一點的話,搞不好表參道和原宿的傑尼斯shop店那邊也聽得到吧~ (全場不知為何一片安靜XD)

 

小山: massu一說話就會這樣呢

 

手越: 小慶,tegomass的演唱會就是這樣喔

 

小山: 誒!這麼誇張,那都是誰負責話題流程的?

 

增田: 是我~

 

小山: (超驚訝)誒~!!

 

手越: 這傢伙MC中會突然去洗臉呢

 

小山: 你都去幹嘛呀?

 

增田: 有很多阿~像是去洗臉之類的~

 

加藤: 其實你就是去廁所吧! 阿,抱歉我說錯了,我不應該說廁所的(笑)。Massu會去廁所嗎?

 

增田: 不會阿。廁所是什麼? (笑)

 

--

 

手越: 這次我是NO.1喔!

 

(其他3人和台下都一頭霧水,不懂手越的意思)

 

手越: 今天我(MC時)麥克風都一直拿起來的喔~

 

小山: 對阿,手越以前麥克風都是像這樣手放下來,等到話題丟給他的時候才會把拿著麥克風的手拿起來…(小山也現場示範這個緩慢的將麥克風拿起來的動作)

 

手越: 阿~對不起喔~(笑)

 

--

 

聊到every.

 

加藤: 看到你常常都在吃呢

 

小山: 對阿,很多時候都是吃的呢,吃完之後要說感想…

 

加藤: 有什麼訣竅嗎? 例如吃咖哩之後會說些什麼?

 

小山: 不要叫我說什麼訣竅啦~

 

加藤: 你就說一個,這招絕對好用的台詞啦~

 

小山: 比如說,吃完之後我會“嗯~”這樣(<-還是說了)

 

手越: 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加藤: 不過有的女生吃東西會不張開嘴巴的“(學女生的聲音)嗯~~”這樣呢

 

小山: 會阿會阿

 

加藤: 就是這樣的招數阿~

 

小山: 沒錯。

 

--

 

聊到itteQ的外景。

 

小山: Q的外景都很厲害呢,我就做不到呢

 

手越: 還吃了蚯蚓呢

 

小山: 那時要吃蚯蚓的事,是你到了當地,工作人員或是經紀人有事先告訴你嗎?

 

手越: 完全沒有。是到了當地,有幾個遊戲,然後突然就說要我們吃。

 

(全場驚訝)

 

這時小山突然對著massu說massu身上有蟲(當然實際上是沒有),massu嚇了一大跳!

 

小山: 大家有看了おしゃれイズム~ (指著massu)這個人竟然從椅子上滾下來呢!

 

增田: 那天不是有放一張我的帽子照片嗎? 我本來是想在大家都說那帽子很不おしゃれ的時候,然後由我說這不就是おしゃれイズム~”這樣玩這個梗,但是我忘記了>.<

 

小山: 其實那天節目裡還有一個地方被剪掉了,就是一出場的時候每個人的自我介紹,例如手越就會說手越です這樣的自我介紹不然我們現在來做一次好了~

 

增田: 順序是手越→我→小山→加藤這樣。

 

然後四人就一起假裝節目入場的樣子…

 

手越: 我是大家的偶像,手越です!(搭配招牌動作)

 

增田: 我更是大家的偶像,增田です!(搭配招牌動作)

 

小山: 小山です!(用雙手比出小小的山的手勢)

 

加藤: 加藤シゲアキです~(沒有任何動作,就是很普通的自我介紹XD) 所以說我的名字很困難阿,加藤又沒辦法用手勢比出來~

 

小山: 不然的話,你就做出在看書的動作,加藤です~這樣

 

加藤: 你們動作都是跟名字有直接的關係,這樣的話我的也太難理解了吧(笑)

 

小山: 不然你做個很有シゲ風格的動作來看看~

 

加藤: 算了啦~我最不擅長這種了啦>.<

 

增田: 不過說到這個,shige有出書了呢

 

加藤: 謝謝各位~

 

小山: 不過這本書也已經出了超過半年了吧,(對著tegomass)你們看完了嗎?

 

增田: 還沒看(笑)

 

小山: 為什麼還沒看呀~

 

加藤: 其實呢,即將要漫畫化了,所以希望massu至少看一下漫畫。手越有在看嗎?

 

手越: 大概看到120頁左右。

 

加藤: 手越阿~看的進度很半調子耶

 

手越: 之前去大阪宣傳時的進度是100頁左右(笑)

 

加藤: 不是,那時我們移動中明明有很多時間,這時就可以拿出來看阿,為什麼一直在玩game!

 

手越: (裝可憐的表情)對不起~

 

小山: (對台下說)這時不能尖叫啦~

 

加藤: 連Jr.都看了說~

 

增田: 不過我去書店的時候,看到有shige的宣傳影片放在那裏,心裡也覺得很高興。就像自己的CD在唱片行販賣,看到時會覺得很開心,像這樣的感覺。

 

加藤: テゴマスの魔法的時候我看到也有替你們開心阿

 

增田: 你說的テゴマス就是那個超級歌手嗎~? (笑)

 

加藤: 吉田沙保里選手是你的fan呢

 

小山: 對阿~之前有說到massu要給個擁抱…

 

加藤: 說到這個,這當然是很厲害啦,但是在新聞頭條上看到“增田說會遵守約定”突然看到應該會想說誰阿?哪個增田? 而且完全沒有提到其他團員(笑)。

 

增田: 你們有看奧運嗎?

 

小山: 有阿~ 手越還在彩排結束後徹夜看足球呢

 

手越: 對阿~雖然很可惜 (男子足球銅牌戰 日本輸給了韓國)

 

小山: 不過massu你擁抱要怎麼辦?

 

增田: 嗯~是阿 該怎麼做呢? 不過說到3連霸真的很厲害呢,時間有10年以上呢!

 

加藤: 話說回來massu很厲害呢! 你真厲害(發自內心)!

 

--

 

小山: 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女高中生很多呢!

 

加藤: 這都是因為ゴシさん(手越)~ 因為之前宣傳時有說過呢,你喜歡的是制服的那個打扮對吧?

 

手越: 沒錯沒錯~

 

小山: 你回答的真快~

 

加藤: 有嗎?有很多嗎? (這時台下有許多人揮手)~有看到很多人揮手呢

 

小山: 那年齡上不是女高中生也可以嗎?

 

手越: 完全OK!

 

小山: 那麼如果妳不是女高中生,但是為了手越而穿了制服來的請舉個手

 

(台下有不少人舉手~)

 

小山: 還不少呢()

 

加藤: ~手燈這樣看起來真漂亮呢!手燈有閃爍模式,想看大家都換成這個模式

 

(台下所有人都將手燈換成閃爍模式)

 

四人: ~~好厲害!

 

增田: 揮手揮手~

 

(大家就揮起手燈,4人繼續贊嘆^^)

 

小山: 謝謝大家~演唱會後半大家請自由的使用手燈。

 

--

 

手越: 7月份生日的massushige,我還沒送禮物給你們。所以有特別準備了禮物要給你們~

 

(這時由Jr.將禮物拿上來)

 

加藤: 好可怕~總覺得好可怕啦~(<-不知道手越是認真還是要惡搞,所以很害怕XD)

 

手越: (將禮物交給shige)shige雖然晚了很多,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加藤: (超開心)謝謝~~!

 

手越: 你打開來看看~

 

加藤: 可以現在打開嗎? 是香檳吧

 

手越: 是阿~不過不是普通的香檳喔

 

(這時小山走到shige旁邊幫他拿麥克風,讓shige把包在香檳瓶的包裝紙拆掉)

 

加藤: (一邊拆)不是普通的香檳?

 

手越: 仔細看!

 

(結果一打開,香檳瓶的正面是將チャンカパーナshige封面那張照片整個印在瓶子上,照片框還有貼閃亮亮的鑽,總之非常漂亮!)

64 

加藤: ~!超棒的!還亮晶晶的~ 這真的是おしゃれイズム!(把剛剛massu的梗用掉XD)

 

手越: 恭喜!

 

(全場拍手~)

 

手越: massu也有禮物喔!(這時手越拿的袋子外面是一個骷髏頭圖案,把袋子交給了massu)

 70

增田: 怎麼又是骷髏頭啦~沒問題吧?

 

手越: 沒問題沒問題!massu不是喜歡亮的東西嗎,所以我特地找了適合的。快打開快打開~ 我是帶著替女友挑禮物的心情去買的()

 

增田: !這個看起來好像真的是認真的禮物呢

 

(massu從袋子裡拿出盒子,盒子打開之後是一條十字架項鍊,十字架中間有亮晶晶的水鑽)

68 

手越: 是亮晶晶的十字架項鍊! 除此之外,你看一下牌子,(把蓋子的正面翻給大家看)Capana(カパーナ)!

 

增田: 好厲害!

 

手越: 我找了很多東西,想說要是這次的禮物跟massu的興趣沒有連結就沒有意義了,真的找了很久!

 

小山: (這位滿頭問號的先生提問了)カパーナ是什麼意思?

 

加藤: チャンカパーナ啦!

 

小山: 阿!(恍然大悟) (笑)

 

手越: 很厲害吧~

 

增田: 謝謝! 好高興!

 

加藤: 沒想到是這麼認真的禮物,覺得有點害羞呢~

 

(後來massu在起鬨要shige把那瓶香檳打開,shige還退了一步拒絕他們XD)

 

加藤: 你們不要再來我家! 不要再來了~(笑)

 

小山: 不過手越太棒了!(<-意思是說禮物送的很棒)

 

(全場鼓掌)

 

增田: (看著小山)誒?就這樣嗎? (<-意思是在看小山難道沒有要送禮物嗎)

 

加藤: 小山難道沒有嗎?

 

小山: 其實呢…雖然是沒有準備啦。不過我請你們吃飯也夠了吧(笑)

 

手越: 我想吃壽司~

 

加藤: Jr.們也一起去

 

小山: 還有Jr.阿~

 

加藤: 昨天給工作人員吃的慰勞品是冰,然後問我們說要以誰的名義,就說寫小山(笑) 大概有400人左右吧~

 

小山: (驚訝)有這麼多!?

 

增田: 有480人呢

 

加藤: 所以今天大家都會對小山說“謝謝招待”再回去(笑)

 

小山: 我是為了請你們吃東西才辦巡迴演唱會的嗎(笑)

 

增田: 小山君我可以再要一杯茶嗎?

 

(大家大笑)

 

小山: 這就是隊長阿…

 

手越: 大家都喜歡你喔~

 

加藤: 我愛你喔(愛してるよ!)

 

(台下發出許多ヒュヒュー的聲音,竟然在這裡告白讓我大叫了>///<)

 

增田: 約束するよ!チャン小山~(笑)

 

加藤: 說到PV的這個,小山的部分阿,小山手還這樣(手舉起來學小山在PV的動作)…

 

小山: 我也想要重拍一次阿~ 這個動作>.<(現場又做了一次)

 

加藤: 我看到PV這個大爆笑耶!

 

小山: 那時我覺得很不錯阿~那個時候啦! 當時覺得看起來很帥阿

 

增田: shige的部分阿,(很誇張的學shige的聲音說)美しい恋

 

加藤: 喂!!

 

(massu一直故意壓低聲音說話,結果shige也學massu壓低聲音說話XD)

 

小山: 手越就很厲害呢~說這種話都不會動搖呢

 

手越: 只要有攝影機在拍,身體就自然動起來了

 

加藤: 像剛剛那個王子影片裡面手越也很厲害呢! 還說テゴペロ(笑)

 

手越: テゴペロ(笑)

 

--

 

加藤: 美しい恋する要實行的話該怎麼做呢?

 

小山: 手越就跟他平常一樣那種王子風格就可以啦

 

加藤: 這樣不就跟平常一樣…如果不是這樣呢?

 

小山: 那麼換個手越平常所沒有的角色風格呢? 手越沒有的風格是什麼?

 

手越: 是什麼呢?

 

加藤: 有點不良的感覺?

 

手越: 不良高中生那樣~

 

(然後這裡massu又開始在模仿shige聲音)

 

增田: 像這樣種口氣說“謝謝~(這裡是模仿shige聲音用不良的口氣)”

 

加藤: 喂!(笑)

 

(這裡聊到告一段落。massu和shige就謝謝手越送的禮物。小山說請大家繼續享受後半的演唱會)

(然後全場就站起來開始後半的演唱會)

 

 

 

Addict(手越SOLO

後半的第一首是手越的SOLO

在主舞台熱舞的一首,現場看這首,不得不佩服手越邊跳邊唱的實力抱かせて也飆得很高音~()



●ヴァンパイアはかく語りき(加藤SOLO

緊接著是shigeSOLOShige一開始在副舞台出現,身穿銀色西裝,臉上戴著上半臉的銀色面具,面具上還有長長的紅色羽毛~ 在副舞台唱完第一段歌詞就把面具丟掉,然後一直唱到副歌的時候就飛起來了~~快速的飛回主舞台,搭配舞蹈的唱完最後一段副歌。在這首歌最後的笑聲時,shige換上了吸血鬼的牙齒>///<就下台了。  (雖然吸血鬼牙齒出現得很短暫,<-但這人現場看到很high~)



●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因為shige下去換衣服,這首前半段是3位團員們先出來,換上的是藍色西裝那套衣服。然後shige在他負責唱的那一段出來繼續跟大家一起唱完這首歌。大家站上移動舞台移動到中間。

35 



Share

這首歌前奏一出來,我跟友人都很驚訝,因為沒有想到會唱這首。結果那2人的歌詞是4人一人一句分別唱的。

Massu在唱自己的那段歌時詞,唱到「ありがとう」いつの日も感謝して這句的時候就哽咽到唱不下去(哭哭)。台下的大家也都哭>.<

後半段massu還是很努力的一起唱完這首歌。

 

 

IZANAIZUKI

緊接著這首歌的時候,我還心想跟上一首反差也太大了吧XD”

聽到前奏我就high! 因為有口付けを~!!!

massu很帥氣的唱了開頭的副歌! 然後滿心期待shige()

shige唱的那段時,shige才唱第一句台下就在騷動了,唱到口付けを~的時候全場瘋狂阿! 我也超high~因為這次口付けを~的等級完全超越鑽石控好幾倍阿~太性感了>///////<



●チェリッシュ

因為上一首太high,這裡沒什麼印象XD

這首的後半massu已經不見了,下去準備下一首的SOLO

 

 

PeekaBoo(増田SOLO)

63 

Massu戴著墨鏡,穿著大大的閃閃的黑色上衣。在主舞台邊跳邊唱的一首。

 

 

Starry(小山SOLO)

這首小山也是在主舞台那邊,總之就是很深情的唱這首歌。(原諒我心得這麼少,但抒情歌就是這樣嘛~)



●バンビーナ

這首太厲害了!!! 一開始呢是手越一人先出來在主舞台要上樓梯比較高的那個舞台,放慢速度清唱著副歌。重點是服裝,手越穿著黑色露肚露大腿裝XD 

一開始我還懷疑我看到的那是肚子嗎()也露太多了吧~然後就想說該不會其他團員也是同系列的服裝吧?

在手越清唱完,另外3位就從手越後方的門出來,

小山是露正個上半身的左半邊,shige是超深V低胸以及薄紗遮住若隱若現的腰,massuV領無袖長洋裝(?)

總之這首就是以這套衣服跳著バンビーナ的舞蹈~超性感!

39 



Dancinin the Secret

接著是舞蹈很帥氣的這首~穿著這套衣服跳這首整個超帥氣!

 

 

●紅く燃ゆる太陽

接著這首大家就飛起來了~每個人抓著黑色竿子,他們要靠自己的手和腰和腳的力量去支撐在那跟竿子上。

54

 

手越和shige在上面很high~

Shige幾乎是要下腰的整個身體很伸展,而且身上的那件本來就很露的背心還把前面拉鍊拉開了,整個胸就是露出來>///<不時還配合節奏踢腳~一點也不怕自己會掉下去的HIGH!


55 

60

 

然後旁邊有一位先生從頭到尾都站直直,緊緊黏著竿子()<-就是小山XD

69


最後唱完這首,4人要降落在中間舞台,下降時小山還用雙手抓住竿子很害怕的樣子()

 

 

Smile Maker

從竿子下來之後就要開始到處跑了。

小山一下來之後就開始生龍活虎了()

Shige的背心不知道纏到了什麼東西還是打結,總之一直弄不好,後來shige就乾脆把背心往後脫讓工作人員把纏住的東西拿掉,解決掉之後,shige還是把背心穿起來了()

74 71

中途shige搭上移動小舞台經過東區看台座位前面,這裡離我坐位很近,看到shige穿這麼露在面前扭腰擺臀實在太刺激了>////< shige的腰和腿都好細好瘦~

 

 

2人/130000000の奇跡

這首歌也是到處跑,shige還忘詞亂唱了2()

最後唱完時是集合在中間舞台。

66

48


 
−最後の挨拶(手越加藤增田小山)−

這段就是新聞畫面上看到他們邊哭邊講畫的那段。

我上一篇發的文有翻譯官方寫的版本,不過其實官方有稍微刪掉幾句,我再這裡把它補齊。

一開始手越在講話的時候還是穿著這套露很大的服裝,這時團員們就在後面先把上衣換成週邊T了。

 

★手越

大家,非常感謝!

去年,6人變成4人,巡迴演唱會一直無法決定,單曲也無法確定,讓大家擔心了,也讓大家焦慮我們是否會再出現,不過我們4人一直一直…。

為了要和大家共度能夠感受幸福時光的演唱會,「真是首好歌,新生NEWS接下來也沒問題的」為了做出能讓大家這麼覺得的單曲,讓大家等了好久。

 

『チャンカパーナ』得到第一名的這個形式…大家的心意都傳達給我們了。(全場鼓掌)

不過如果沒有像這樣看到大家的臉,實際上沒辦法了解到 大家是否真的在等待著NEWS…。

不過現在,「NEWS要舉辦演唱會了」為此而前來看演唱會。創造出這樣的環境的各位和工作人員們、還有團員們,我都很感謝。

 

我有很多想法…雖然無法用一句話說完,但我們對於過去一起奮鬥過來的山下君、亮君,並不認為是敵人。

亮君在關8,山下君以SOLO形式…

 不過我們以NEWS也不會輸的。身為NEWS的我們要是輸的話,對於支持我們的大家也太失禮了。

 

接下來我們4人會不斷摸索,希望和大家一起幸福的走下去!今後也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14 

   

 

★加藤

接下來我要說的話,大概是只有今天才能說出來的話…。有很多很多想法…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已經沒辦法繼續下去了…。(哭)

老實說,雖然心裡想,要4人一起走下去…但沒想到是這麼的辛苦。

回過頭才發現搞不好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已經結束了…這是如此痛苦…。 (大哭)

不過有許多人的支持,『チャンカパーナ』也得到第一名,也發行了精選。

團員和工作人員們大家團結一致,本來已經結束不會再有的演唱會,也像這樣在今天能夠舉辦。

 

開場一出來的時候,心裡還是覺得 果然好厲害阿。

真的是很棒的景色…有這麼多的人都在自己身邊,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讓我重新這麼想了。

  

我覺得我們真的背叛了很多人,不過,已經…已經不會再有了!!已經不會再背叛大家了!就像一開始我們說的,現在已經是“美好戀曲”了!!今後我們4人也會繼續努力下去,請繼續支持我們!!

20


65

(shige講完之後就深深的一鞠躬,然後到旁邊蹲下,情緒還很激動,小山有到shige旁邊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一下(心))

 

 

★增田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感謝的心情,怎麼說都說不完…。

真的很感謝的這份心情,用這句話也表達不完…。

(這時massu就有點說不下去的哽咽了) 

像今天這樣舉辦演唱會,以往NEWS的歌曲,要延續山下君、錦戶君過去負責演唱的部分…壓力非常的大…。(大哭)

不過…(),今天開場之後,唱著NEWSニッポン』的時候,看到大家都以笑容接受了,讓我安心了!

21 

今後的歌曲,還有4人的新歌,為了能讓大家喜愛,我們會努力的,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小山

今天謝謝大家!

…我們,成為了4人(哭)。真的很對不起的心情,和我們自己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不安…可能沒辦法在跟大家見面了 的想法…這段時間一直抱著這些想法走過來了。

的確我們面對了非常痛苦的現實,4人該如何是好,NEWS是否可以繼續下去,我們思考了這些事。

不過我們非常喜歡NEWS,沒有辦法放棄…所以去和很多工作人員們商量了。有要我們放棄的人,也有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人。

當然更重要的,就是「讓NEWS繼續下去」大家對我們這麼說的聲音,都傳達給我們了。

 

這就是,我們4人將NEWS留下來的原動力。

對於表演架構和NEWS的事 總是看得最清楚也最為這些事思考的massu、總是以積極向前的話語帶領團員們和工作人員們的手越。Shige則是…會跟我談最內心深處部分的事。

 

不過,4人一起找到的解答,就是今天的答案。這是我們找到的答案,也是大家給我們的答案。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現在在這裡流下的眼淚不是痛苦的眼淚,而是高興的眼淚。

像這樣和大家見面,確實的將心意傳達給大家。只要相信的話,就會實現呢。我也一直認為這一定會實現的,我們4人絕對會讓NEWS繼續下去!!希望大家繼續跟著我們。

41


08 

剛剛手越也說過的,我不認為山P和小亮是敵人。而是一起走到這裡,創造這些歷史的團員。

所以,希望大家都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

大家,讓我們有了NEWS這個可以待的地方,真的非常感謝!!

 

今後4人的NEWS請多多指教~!

 


(然後四人就對全場深深的一鞠躬)

 

 

●フルスイング

講完前面這些話之後,4人就為成一個小圈圈開始這首歌。

19


50


舞台也一邊往主舞台移動。

小山和shige唱到自己的部分時,都是帶著哭腔唱的

小山也一度哽咽到唱不出來。

手越唱到最後一段他獨唱大副歌的時候,最後也是唱到差點唱不下去。哭到背對著觀眾,shige有走過去關心一下。


 05

 

10

 

29

 

唱完之後放了非常漂亮的煙火~~! 這個夏天可以跟NEWS一起看煙火真的太幸福了!!


25

 

然後四人就從主舞台下去了。

 

 

安可


●さくらガール

安可的第一首4人穿著非常漂亮的粉紅櫻花和服裝從主舞台出現。燈光一打下來就在讚嘆這套衣服真的超漂亮!

03

 


NEWSニッポン
 

這首四人就搭著中間的移動舞台一路移動到副舞台。

這首歌全場的手勢真的超整齊~ 手燈看起來非常漂亮!

51



●チャンカパーナ

然後在副舞台這邊穿著這套櫻花裝跳了チャンカパーナ的舞步,再前走音樂下之前小山有點站的太前面了,還稍微往後退了一點,讓massu可以搭到他的肩。

24 

 

然後4人分別搭著小移動舞台再往主舞台移動,移動的同時也是丟簽名球的時間~這場的簽名球很特別,因為這個演唱會場地其實是橄欖球場,所以簽名球也是小橄欖球喔!


 26

 

27

 

28

 

唱完時介紹了Jr.們。也介紹了自己是NEWS~!

然後就說謝謝~下台了。

42


 
2

一開始是小山從主舞台的門出來,這時上衣又換上了週邊T。

小山一出來的時候,其他人都沒出來,還“阿咧?”了一下,

過了一下shige和massu才從旁邊的門出來,手越也從小山的那個門走出來。

大家走出來之後,小山說: 害我不安了一下(笑)。

小山就對大家說: 既然難得,當然不能讓大家回去囉~


然後這時shige突然說 “那個…(欲言又止又害羞的表情)我可以擁抱嗎?”然後就往小山方向過去,小山這時還退了一步沒讓shige抱>.< 3人都有點嚇到shige的舉動,因為平常shige是不會這樣的。

然後shige說: 我現在有一種想要擁抱團員的心情嘛~

團員們說: shige你怎麼了? 那你是要我們怎麼做?

然後shige也不管了就直接往小山身上跳了>/////////////////< (<-我看到這幕整個呈現瘋狂狀態XD)

59


小山的表情難以言喻,總之是種溺愛的表情(心)。

抱完小山shige就說: 我想撒嬌嘛~

然後shige就往手越身上跳了(笑)。手越的表情就是“沒看過shige這麼像小孩子~”的表情。

62


最後是massu,shige離massu有一點距離,然後就呈要助跑的姿勢,

這時小山在massu旁邊說: massu你要承受的住!不然到時候怎麼承受吉田選手的擁抱(笑)。

接著shige就跑幾步衝上去了,在massu身上還跳得特別高(笑),跳上去的時後腳有勾住又伸直(超可愛~),massu有把shige抱得很牢,然後shige就在massu身上用麥克風對大家說“謝謝~!”

56


57


58

撒嬌抱抱完之後,

小山就問大家“還不想回去嗎~~?”    當然不想阿>.<

 

 

WeeeeK

這首4人就分別從花道跑出去,每個人都很high,小山和手越還開心的一邊跳一邊轉圈圈,massu也把毛巾舉高到處跑

53


最後回到主舞台。

這時台下喊起もう一回!もう一回!剛好喊到一個段落沒有聲音時,shige還要我們繼續喊もう一回”~

 

 

●チャンカパーナ

接著就響起這首歌的前奏,這時shige就在主舞台這裡把控T脫掉,小山在他旁邊看到shige脫,也跟著把控T脫掉了。

也是分別從花道跑出去,shige後半整個high了跑下去觀眾席中間的走道,繞了幾區之後回到花道上,後來小山也跟著shige走過的路線跑下去再回到花道。

36


37


72


在手越獨唱這段,massu一個人學了PVkoyashige波浪型的手的動作,以及自己蹲在手越後面好一陣子,還有要遮住手越眼睛跟身體斜著出去的動作,這些都是massu一個人在花道上獨自跳完的()

75 

 

最後回到主舞台四人站在一起,小山比出手勢要大家安靜,

67

然後是NEWS的慣例,不用麥克風4人一起說ありがとう~!

4人的聲音真的很大聲,就連離主舞台滿遠的我們都聽得非常清楚! 感覺4人都是盡全力喊出來的~

聽到這個喊聲,感覺“4人的聲音6人還要更強大更有力量呢()

 

要下台前,最後一個留在台上的是massu,讓massu說最後一段話。

Massu:巡迴演唱會在今天開始了,我們會到全國去跟各位見面…(這時小山偷偷出現在massu後面),請繼續支持我們。真的是很美好的戀曲,真的非常謝…(沒讓massu講完,小山就把massu拉下去了~)


被拉下去之後massu還是有用麥克風大喊謝謝~!”

  

結束了! 

 

 

(全場約3小時20分)

 

 

最後想說說,散場後在走到車站的途中,聽到很多日飯說今天的shige很帥氣很可愛~

因為這天的shige從一開場就很HIGH~ 整個魅力四射呀!

shige在這場演唱會瞬間增加了很多fan喔~

 

------------------------------------------------

yeah! repo打完了~不禁想這麼歡呼!

一開始本來只是想打文字而已,但文字不知不覺打了超多!

於是有種一不做二不休(?)的心態,乾脆把這篇變成華麗(?)的圖文版repo(笑)!

不過痞客幫的貼圖實在有夠難操作,光是貼圖這個動作就花了2個小時>.<

基本上圖是從新聞畫面截下來,其他的再用生寫補畫面(笑)

這應該是我人生唯一一次會寫這麼華麗的repo了吧~哈

其實有些部分的記憶不是那麼正確~就加減看看啦厚


然後我發現這篇內容幾乎都是shige>///< 但我明明是小山fan耶(揍XD)

不過其實也是因為shige比較常來我們這邊的位置啦~(<-藉口! 哈)


這次能夠親自去看新生NEWS的首場真的很開心! 很值得紀念的一場演唱會~

也很感謝同行的親友們^^ 夜晚的深夜話題很害羞也很HIGH~(笑) 

這趟旅程是很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