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89

 


昨天在福岡場的MC中,為了回程誰要請吃飯而猜拳了笑臉.jpg  

 


結果要請客的人是shigeちゃん(笑)

 


到了福岡的機場,
代替請吃飯,改成土產都由shige結帳,4人前往販賣店笑臉.jpg

 


讓他買給我好多明太子ー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shigeー謝謝手掌.jpg  
koyategomassu敬上愛心.jpg  

 


還有,
在福岡有和Jr.們坐在一起吃飯,坐在我旁邊的秋山大河,說他想要我手機上插著的『NEWS的耳機防塵塞(這次演唱會的週邊)』所以我就送給他了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然後,
其他的Jr.大家也說想要,
所以富岡、福士、池田、幸大、龍世、稻葉、野田さん,我也買來當作禮物送給他們了(笑)
還有也買了自己的份喲上升.jpg  

 


NEWS團員大家也都用一樣的喲ー音符.jpg  

 


好了 接下來要去event了閃亮.jpg因為是第一次辦活動感覺很興奮呢上升.jpg  

 

 

-----------------------------------------------

被小山這麼說害我又想多買幾個防塵塞了>.<

是說這次的防塵塞在我家人之間也大受歡迎XD雖然他們都不是f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