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88

 

 

還沉浸在餘韻當中笑臉.jpg音符.jpg

 

 

昨天為了福岡的演唱會進行了彩排上升.jpg

因為跟東京的場地有大幅的改變,所以是福岡版本的表演喔音符.jpg

 

 

彩排的時候,

在東京公演Massu在某首歌哭到無法演唱,

Shige和tego和我都模仿了那時的畫面(笑)

 

 

Massu一副很難為情的樣子笑臉.jpgshige和tego和我都故意模仿得很誇張,massu還『才不是這樣啦—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這麼說笑臉.jpg

 

 

福岡也很令人期待喔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接著,

我的舞台劇工作也一點一點的開始進行了笑臉.jpg手掌.jpg  

雖然團員們應該也很忙,不過我有跟他們說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要來看,

充滿幹勁喲—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手掌.jpg

 

 

現在要去進行『news every.』的取材了,我出發囉!晚上在戲院跟NEWS見面吧愛心.jpg  

 

 

 

---------------------------------------------------------

我也還沉浸在餘韻當中~

 

明明massu哭得很感人,NEWS卻把它弄得很搞笑XDD 太可愛了~

 

今晚的未來戲院來賓是tegomas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