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82

 

 

最近睡覺前,

我都會看一些巨星們的演唱會DVD笑臉.jpg音符.jpg

1天看1演唱會是我的目標手掌.jpg  

 

 

桌上放的都是DVD(笑)

 

 

果然還是觀眾們的笑容最棒了閃亮.jpg散發出的幸福氛圍讓我有像被電到的感覺音符.jpg

不過我總是在睡前看,導致情緒太high而睡不著呢笑臉.jpg

 

 

接著接著,

今天要去MUSIC STATION演出音符.jpg是睽違了幾年呢?笑臉.jpg

 

 

接下來要去彩排要盡情享受手掌.jpg

請收看喔

之後我會在戲院等大家的愛心.jpg  

 

 

 

 

 

介紹一下我用的鏡子閃亮.jpg

是在100圓商店買的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

 

 

 

-------------------------------------------------

今天的照片是那種有蓋可打開的鏡子,上面貼了チャンカパーナ字樣的貼紙。

 

真的好久沒上MS了呢~ 

剛剛也有同步看完了^^小山隊長ノリノ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