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71


 


 


昨天和shige一起去上了NHK的廣播,


工作之後去了健身房進行M的鍛鍊後久違的回了老家一趟笑臉.jpg手掌.jpg


 


 


喵太一直粘著我喲(笑)


是個可愛的傢伙呢—★


 


 


晚上,


新歌『チャンカパーナ』的PV送來了,我看完了—音符.jpg


很想快點讓大家看到喲閃亮.jpg


 


 


明天在星期二的廣播『KちゃんNEWS』中,


將會首先,


播放『チャンカパーナ』的完整版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希望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音符.jpg


然後,希望大家在星期三時能夠隨口哼出這首歌笑臉.jpg


 


 


我在想這週或是下週能去看massu的舞台劇就好了—音符.jpg


 


 


接著接著,


我要去跟喵太膩在一起了—愛心.jpg  


 


 


但是牠卻花心去找無尾熊了(> <。)


 


 


------------------------------------------ 


照片是喵太靠在一隻無尾熊玩偶上面睡覺的樣子^^




其實我不太確定小山說的フルサイズ是不是指完整版...


總之~明天聽廣播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