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     

  

 

手越祐也

 

 

Q1 從fan們身上得到的“禮物”是?

「謝謝」這句話。演唱會最後打招呼完從舞台下去的時候,大家「謝謝!」說這句話的聲音我都有聽見,讓我得到很大的力量。就算彩排很辛苦,但是正式演出時 在fan們面前就不會覺得辛苦了,很容易懂吧(笑)。就像小時候,即使踢足球的練習很辛苦,但只要喜歡的人在看著你 就能繼續努力下去,跟這是同樣的感覺。男生很單純吧? 只要特別的人在面前,就能變成無敵狀態呢。

 

Q2 對NEWS“想奉獻出去的東西”是?

應該是全部每天的活動吧。個人的工作是為了NEWS,TEGOMASS的活動也是為了NEWS。相對的,NEWS的活動是為了個人,也是為了TEGOMASS。全部都是連在一起的。總之我想多累積經驗! 盡可能的出更多海外外景增長視野,價值觀也會因而改變,如果能藉此讓手越這個人有所成長的話,也能確實的回饋給團體吧。

 

Q3 從NEWS“得到的東西”是?

嗯~,幸福的心情吧。很期待能在演唱會上跟NEWS fan們見面,因為會覺得很幸福。跟其他團體走過了不同的路線,這一點在某種意義上是很特別的! 還有,在NEWS裡,我的不服輸又變得更強了呢。踢球的時候也是一樣,我從小開始,最不想輸的不是對戰對手,而是自己的隊友。所以在NEWS也是,對於各有所長的團員“絕對不會輸給你們喔~!”我隨時都會保有這種心情。

 

Q4 請告訴大家最新的“送來的東西”!

在網路上訂購的鍵盤。這是利用雷射光將鍵盤照在桌上,然後可以直接打字。工作搭飛機時,機內販售的商品目錄中看到覺得很喜歡,回家之後在網路上找到而買下了。體積小可以隨身攜帶,而且感覺很帥氣。不過,很容易打錯字(笑)。我阿,從電子產品到洗臉香皂,很多都是在網路買的呢。也有隔天就寄到的服務,很棒呢。阿,其他像是中華料理、日式料理、披薩...吃的東西也常常是叫外送!

 

Q5. 理想的“外送服務”是?

壽司店。壽司師傅也過來在面前現場握壽司給我吃 這種。雖然現在已經有這種服務,但我還沒叫過,要是有那種比較輕鬆點菜的服務就好了。「我叫了壽司師傅來,大家一起來吃壽司吧」很想要像這樣說說看(笑)。

 

 

Q 想送給fan們的message是?

我們已經開始行動了。想要正確的將好的消息告訴fan們,一起在舞台上high起來,這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所以我想說「差不多該出發了吧?」。真的很期待和大家見面。想對等著我們的人直接的傳達大大的愛呢。

 

從製作開始,我們就希望能獻給大家 我們最棒而且滿足的作品。抱著這個想法,現在BEST ALBUM和單曲也正在製作出完美的作品,所以小貓們可能已經等不及了,不過再等一下下喔。也想快點辦演唱會喲。比起做出帥氣的東西,我們比較想做一些讓大家能夠高興的東西,現在是以團員4人為中心,和工作人員們討論中。大家一起像參加PARTY一樣high起來吧!!

 

 



-------------------------------------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本的內容就翻了

從手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