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有閃光(笑)

 

 


 

ks01
ks02

 

KOYASHIGE<->TEGOMASS

互相製作對決

 

團隊合作超群的4人組分成2組的抗爭(誇張了)爆發!! 分成KOYASHIGE隊和TEGOMASS隊,提案對手隊伍的拍攝企劃。雖說是對抗,但如果是團員的要求,什麼樣的內容都不會拒絕吧!?

 

 

TEGOMASS製作

KOYASHIGE的感情好好共同生活♪

 

製作人的話

 

手越 這個企劃是massu發想的呢。

 

增田 沒錯。因為想讓讀者們看到平常不太看得到的樣子,所以想拍從早上起床到出門前,這段時間在家裡度過的感覺的照片。“共同生活”這個主題是根據拍攝的設定才出現的。我倒是沒有說到這個程度喔!

 

手越 ma不過他們兩人都是和平主義,感覺上可以不會吵架的一起生活 不是嗎? 家事也會輪流做,感覺是會井然有序的樣子。

 

增田 的確如此,感覺好像會很確實的決定分配好的樣子。如果是我和手越的話,兩人都是按照自己步調隨性的生活,兩人感覺好像都會突然就出門呢(笑)。

 

手越 大概只能撐3天吧(笑)。

 

 

--------------------------------------------------

TEGOMASS製作

KOYASHIGE的感情好好共同生活♪

 

加藤 我們兩個,實際上做得到一起生活嗎?

 

小山 除了客廳以外有兩個房間的話,完全沒問題。應該說,應該會是很合得來的室友。

 

加藤 小山,感覺是會主動打掃呢♪

 

小山 那,飯就讓shige來做。

 

加藤 那麼,小山會洗衣服嗎?

 

小山 完全沒問題喲! 就是操作洗衣機運轉吧?

 

加藤 會做會做。操作洗衣機,就只是按下按鈕嘛。反而曬衣服就比較麻煩了—。

 

小山 這樣的話,就我去曬吧。我們在一起12年了,shige擅長的東西、討厭的東西我都知道呢。想要擁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這一點,我也是一樣。

 

加藤 一起去旅行的時候也是,房間是個別分開的呢。在旅行的地方,兩人一起喝個酒再回去飯店時,會在房間的前面「那麼明天就約○點喔」像這樣解散。這樣的感覺最輕鬆。

 

小山 阿,不過有一次去紐約的時候,因為沒辦法而睡在同一張床上呢(笑)。Shige翻身的時候,我這邊床也會跟著動呢。

 

加藤 有過一次呢! 雖然一開始有緊張感,不過大概到第4天就習慣了,漸漸的距離變近了喲(笑)。

 

小山 “什麼,這個碰到的感覺!?”像這樣呢(笑)。

 

加藤 小山有時候會打呼,在紐約的時候我戴上耳機了。為了隔絕噪音。

 

小山 我的打呼聲是噪音阿(笑)。旅行中即使在同一個房間度過,對於shige都不會有“誒?”這種想法出現呢—。

 

加藤 因為我們在一起時不會有讓對方心煩的要素出現。本來我們平常就是不會跟人起爭執的人種。

 

小山 就算一起住,我也覺得我們不會有爭執。就算假使快要起爭執的時候,那個瞬間會“好麻煩阿—”像這樣,其中一人會自然的退出爭執呢。

 

加藤 “真是拿你沒辦法阿—”大概就是會這麼想而已吧? 比如說,我做了兩人份的飯,即使小山對我「因為我要出去玩,晚飯就不回來吃了」這麼說,我會「那我就把飯放到冰箱裡」這麼說完就結束話題。「為什麼不回來!?」像這樣的話 我絕對不會說。怎麼有種像是情侶的感覺(笑)。

 

小山 哈哈哈! 完全就是情侶間的對話阿—(笑)。

 

加藤 硬要說可能會成為爭執的原因的話,就是面紙用完了卻不買回來之類的。

 

小山 阿—。

 

加藤 不過小山,意外的對於這種事會確實的買回來補齊的樣子。

 

小山 嗯,我會確實的買回來。無論什麼時候用完都沒問題,會在使用中的面紙下面疊上新的面紙。還有,垃圾呢? 「要好好的分類啦—」像這樣的爭執。

 

加藤 不過,我是會確實分類的。寶特瓶我也會將蓋子和包裝紙確實拿掉。

 

小山 fufufu,我也會這樣做(笑)。

 

加藤 不過,會不會不太先清洗呢。像是罐裝瓶之類的。

 

小山 那麼,會有爭執的話就是洗東西了吧? 「mo—,水槽堵住了啦,都是你弄的啦~」(←不知為何用女生語調)像這樣。

 

加藤 洗東西方面,的確可能不太會去注意。阿,浴室呢? 只有1個不是嗎?

 

小山 因為想洗澡的時間都差不多,“為什麼你要現在洗啦—”像這樣。早上如果是趕著要洗的話,「那麼,不好意思我也一起進來囉♡」也不能像這樣一起洗(笑)。廁所也是阿。

 

加藤 那麼,除了房間以外 浴室和廁所都分別有兩個的話就完美了呢。

 

小山 這樣的話,就沒有必要一起住啦(笑)。同一棟公寓的隔壁鄰居就夠啦。

 

加藤 說的沒錯(笑)。

 

 

--------------------------------------- 

我一直覺得小山的話別有涵義,

也就是說如果不是早上趕時間的話,兩人就可以一起洗澡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