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55

 

 

Best Album的4首歌曲,各位已經投票了嗎?笑臉.jpg  

 

 

我很期待大家選了哪些歌曲—音符.jpg  

 

 

接著,

 

 

『news every.』,

進入了第3年,

其實我所負責的

気になる!』單元在上次的播出是第100回—手掌.jpg  

 

 

因此,

我和一起在這個單元工作的工作人員們去吃飯了!

 

 

我也再次重新回想,

每週到日本各地去取材,讓我獲得許多 如果不是主播就體驗不到的經驗,我的心裡充滿感謝。當我將感謝的心意傳達給工作人員的時候,

竟然出現了驚喜...雙驚嘆號.jpg  

 

 

突然,

工作人員大家拉響拉炮,

拿出了這個東西———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這個蛋糕太厲害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好、好開心。

 

 

驚喜什麼的真是無法習慣呢。

 

 

謝謝大家音符.jpg

 

 

呀—好幸福。

 

 

被最棒的工作人員們圍著,我會更加更加努力採訪的拳頭.jpg  

 

 

來吧—拳頭.jpg拳頭.jpg拳頭.jpg

 



------------------------------------------------------------

今天的照片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山主播蛋糕,還有小山的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