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52

 

 

ヒルナンデス!』各位有看了嗎?笑臉.jpg

 

 

因為當時播出的時間我在工作沒辦法看,

不過我昨天看了—手掌.jpg

 

 

我想要趕快來做看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笑臉.jpg

 

 

所以呢,

我現在是一個人生活的初學者。

 

 

話雖這麼說,

但因為我會想喵太,所以會滿常回去吧(笑)

 

 

不久前,

姊姊一家人來我自己生活的家,HARU和REN在我床上一直跳來跳去呢笑臉.jpg

 

 

嗯,

因為很可愛就原諒他們了手掌.jpg

 

 

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呢—。一開始比較辛苦呢汗水.jpg

 

 

 

 

 

 

 

 

 

 

 

來幫幫我愛心.jpg  

 

--------------------------------------------------

小山也自己搬出去開始一個人生活了呢

下次的NEWS聚會也可以去小山家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