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379

 

 

這是長野先生請我吃的肉先生。

 

 

還想再吃─。

 

 

長野先生,

小山準備OK了笑臉.jpg閃亮.jpg 

 

 

對了對了 之前,

在表參道的車站,看到前面有一個身高很高的型男,腦中正這麼想的時候,那個人也一直往我這邊看喲手掌.jpg

 

 

『小山君─笑臉.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喔喔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笑臉.jpg

 

 

沒想到會遇到JUMP的宏太。

 

 

我因為睡亂了頭髮 所以帶著帽子,而且為了預防感冒而戴著口罩,他還真能認出我來阿─。

 

 

,你還真能認出我呢手掌.jpg

 

 

『小山君有散發出一種氣場喲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那是什麼?(笑)

 

 

,近期一起來吃個飯吧─手掌.jpg

 

 

像這樣約好要吃飯,就BYEBYE了。

 

 

長野先生,

小山和

都準備OK了(笑)

 

 

 

換個話題。

 

 

 

 

 

 

 

 

星期六和星期日我也去了東北地區。距離震災就快要一年了。

改變的事,

沒有改變的事,

在每次的取材中都讓我發現道更多事。

今後我也想要繼續長期的將災區的狀況傳達給大家。

『news every.』

請收看喔。

 

 

 

-----------------------------------------------

今天的照片就是肉XD

 

所謂小山的氣場...就是那不管怎麼改變外型也掩蓋不住的花俏氣質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