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38

 

 

昨天前天,

我去了東北地區。

在移動中把小說看完了,所以昨天就去了書店手掌.jpg  

 

 

因為我有一本想要看的書,

但怎麼找就是完全找不到...

 

 

因為シゲアキ老師的書,

擺在醒目的排行榜書架中,

在我來回找書時從シゲアキ老師的書前面經過好幾次。

 

怎麼說我還是一邊在心中

『你好阿手掌.jpg』這樣說著,一邊經過。

 

 

因為一直找不到我就問了店員。

 

『那個-,○○○這本書在哪...』

我說到一半,

 

 

女店員小姐

『那個-,請稍等一下。』

 

 

似乎正在替其他客人找書,(用充滿現在沒辦法幫你的語調對我這麼說)

 

 

『那麼,等妳那邊結束後,再拜託了汗水.jpg

 

我這麼對她說之後,

就在一邊在書店裡晃來晃去,

一邊偷偷確認店員小姐的動作,

 

 

店員小姐,

有好幾次移動到收銀台替客人結帳。

 

 

正在忙碌當中,等她結帳忙完後就會過來了吧。

 

 

我在距離收銀台有點距離的位置,感覺到了收銀台稍微告一段落的氣氛,但我又試著等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

我往收銀台一看,她正笑著跟人閒聊中。

 

 

喂喂喂。

 

 

阿咧?

大概過了20分鐘了吧

 

 

妳可能覺得我再去問其他店員就好了,可是總覺得已經指定請妳找書了,

我一直在等妳。

 

 

有點尷尬的,

(用等很久的語氣)

 

『那個-請問這本書,

放在哪裡呢?』

 

 

店員小姐

『阿-,很抱歉汗水.jpg

 

 

果然如此阿。

 

 

沒關係沒關係。

 

 

我只是對於妳的行動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等待著而已。

 

 

然後,店員小姐,

只花不到2分鐘就幫我找到我想要的那本書了。

 

 

Σ()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反而我到底為什麼會一直找不到呢?

包含了這樣的語意...)

 

 

以上。

是有點悲傷的話題。這本書,我會很珍惜閱讀的笑臉.jpg

 

 

那麼今天,

要去拍攝『ラッキーセブン』囉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我是慶爸爸。

 

 

--------------------------------------------

 

今天的照片是小山在lucky 7休息室前比YA的手.

 

竟然被店員忘記了XDD 

跟shige的書在心裡打招呼也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