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

 

 


 

s.jpg  

 

NEWS調查報告書!

4人完整大解剖!? 身高.體重、習慣和興趣...一直到喜歡的身體部位,滿滿的最新情報&LOVE的數據情報也在此提供♡ 也有突擊私服喲♪

 

 

加藤シゲアキ

1987年7月11日出生。巨蟹座。

大阪府出身。A型。身高175cm。

體重60.5kg。腳的尺寸27cm。

 

 

Shigeaki’s LOVE TALK

 

①喜歡的女生類型

有母性,人品好,心思細膩的人是我喜歡的類型。對於自由奔放的我,擁有跟著我的這種對應能力的人比較好呢。然後,交往之後我可能是很大男人的,不過其實是被對方掌控 像這樣的感覺是我的理想。

 

②最近讓你心動的女生

被女生一直盯著看會超級心跳加速。「這個人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呢」會像這樣很在意呢。我似乎對凝視很弱呢。

 

③告白的話,會說什麼台詞?

認真的說「我喜歡妳,不過妳應該不會跟我交往吧」。我不會很容易就喜歡上人,不過「因為妳的笑容很可愛,讓我喜歡上妳了♡」想要試試看像這樣直接告白!(笑)

 

④理想的約會行程

帶著狗散步,跟狗狗一起去咖啡廳。或是去水族館悠閒的約會。因為我喜歡水母,可以說一些水母的小知識喔。

 

⑤初戀的回憶

很清楚記得的是小6。喜歡籃球部運動神經很好的人。那個女生是朋友的女友,所以我放棄了。但是在她跟我朋友分手後,我被告白了。結果,那時我已經沒有喜歡她所以就沒有交往呢。

 

⑥想在幾歲,跟什麼樣的人結婚?

現在光是自己的事就很忙碌了,老實說沒有結婚願望呢。想在35歲跟適合穿和服的女生結婚。未來我想要養猴子,會覺得我這點「很可愛♡」的人比較好呢。

 

 

 

①興趣

閱讀書籍,吉他,拍照片,釣魚,電影鑑賞,音樂鑑賞。從以前一直都沒變的興趣是閱讀書籍。最近在看Salinger的『Franny and Zooey』。在『跨年倒數演唱會』的空閒時間也是,在休息室一直看喲。

 

②特技.擅長技能

嘴巴放拳頭這種程度吧()

 

③弱點

怕生。因為很不擅長跟不認識的人說話。打電話給美容院或按摩店預約的時候會有點緊張呢。

 

④優點和缺點

優點是擅長暗記。像是電話號碼我馬上可以記住,2.3天不會忘記。雖然很會記東西,不過經過一段時間就會忘記是我的缺點。我沒有長期的記憶力。

 

⑤魅力

Fan們常常對我說喜歡我的低沉嗓音。我自己也不討厭喲()

 

⑥習慣

喝東西的時候,會一邊鼓起臉頰。無法很普通的喝─!

 

⑦喜歡的食物

鯛魚飯。正月過年時我吃了去年底自己釣的鯛魚作成的鯛魚飯喲。

 

⑧討厭的食物

南瓜,甜內餡,甜薯燒,栗子。我討厭太甜又沙沙口感的東西。

 

⑨今天早餐的菜色和今天晚餐的菜色

Duet提供的石鍋拌飯是今天的第一餐。晚上想吃和食料理之類味道清淡的東西。

 

⑩擅長的家事

擅長做魚料理。不管是什麼魚我都能將魚的左身右身和骨頭切好分開。我做的炙烤醋醃鯖魚非常好吃喲。

 

⑪睡覺時的模樣.姿勢

我會穿睡衣,T恤,棉質運動服。我會抱著朋友送我的1m左右的圓柱型抱枕,側躺睡覺。

 

⑫渡過睡不著夜晚的方式

看哲學書或是困難的書。

 

⑬能夠放鬆的時間和場所

在自己的房間聽爵士的膠盤唱片,還有看書的時間。因為太放鬆了,過1個小時左右就會睡著。

 

⑭入浴時間和洗澡的順序

泡澡時一邊看電視,入浴時間是25分鐘。因為是左撇子,身體是從右肩開始洗。

 

⑮對於自己的身體,喜歡的地方和討厭的地方

都沒有。雖然以前說過肚臍,是因為當時年輕沒有思考阿()Ma,現在硬要說的話,我喜歡脖子到鎖骨的線條吧。在擦臉的化妝水時,也會連脖子一起擦。

 

⑯最近發生的喜怒哀樂事件

開心的事情是年尾年初,跟學生時代的朋友們度過的時間。到外地工作的朋友們也都回來了,大家聚在一起去吃飯了喲。其中也有聽我說想要出書的朋友呢。也聽了我提早給他們看我寫的小說『ピンクとグレー』的感想喔。

 

⑰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吉他。現在愛用的是之前在舞台劇『6月のビターオレンジ』當作道具使用的吉他。一直練習彈下去就會想要新的。ハナレグミ先生所使用的吉他也很棒呢,我正在一一物色當中。

 

⑱寶物

果然還是朋友、家人呢。最近,跟家人一起度過正月。因為我沒時間回老家,爸媽就帶著雜煮來我住的家了。也聽了父親看過我的書的感想,過了一個很棒的正月真是太好了。

 

big news

最近買了投影播放器。變得更期待在自己家裡看電影了。可能從下個月開始「用投影播放器看電影了」我會一直說像這樣的近況,原諒我喔()

 

MESSAGE

加藤シゲアキ文壇出道作『ピンクとグレー』好評發售中。全力的一作,務必要看喔!

 

 

 

-------------------------------------------------------

 

總覺得擦化妝水那裡,完全能想像出來那個畫面呢>///<

 

SHIGE跟小山真的很多地方完全相反呢~不過這兩人也是最佳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