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37

 

 

前幾天說到我的脖子睡落枕的事,其實我的脖子痛一直都沒有消失...。

不知道是因為落枕

還是因為鍛鍊肌肉太過頭。

 

 

不過最近,

 

我去『針灸』了,

 

 

感覺變輕鬆了─笑臉.jpg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不過,因為從脖子到肩膀都很僵硬,讓針灸更加奏效手掌.jpg

 

 

在被插針的時候,

 

 

『喔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啊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哇喔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醫生,這裡好厲害雙驚嘆號.jpg

 

 

『阿啦─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醫生

『在幫小山君你針灸時,我都沒辦法叫其他的病人呢(笑)』

 

 

我太吵了真抱歉汗水.jpg

 

 

不過這次,

好厲害阿─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真的好很多了★

 

 

現在我正在出差中,

回到東京時要再去一次─笑臉.jpg

 

 

 

阿,對了,

 

 

一直覺得拿你沒辦法...。

 

 

為什麼一直以來我會這麼討厭你呢...。

 

 

我喜歡你。

 

 

因為,

 

 

很好吃嘛。

 

很甜嘛。

 

 

在這裡介紹一下。

 

 

 

 

 

 

 

 

 

 

番茄愛心.jpg



------------------------------

最後還沒看完就知道是番茄了~

因為小山一直都不喜歡吃番茄XD


今天的照片是雙手捧著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