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31

 

 

我的脖子落枕了...。

 

 

好痛。

 

 

肩膀也好痛。

 

 

要轉頭往旁邊看時,變成像機器人一樣的動作汗水.jpg

 

 

噫─喀鏘。

 

 

噫─喀鏘。

 

 

我是小山機器人。

 

 

應該會痛個好幾天吧─。

 

 

大家也有過這種經驗嗎?

 

 

這樣的我,

 

 

從昨天開始進行取材。取材要持續3天,我會加油的。

 

 

現在正用貼布治療中笑臉.jpg手掌.jpg

 

 

睡覺的時候要注意喔愛心.jpg

 

 

噫─喀鏘。

 

 

----------------------------------------------

噫─喀鏘 是小山在形容機器人動作用的狀聲詞,

因為中文沒有適當的詞,我就直接用發音相近的字來表示了.

 

今天的照片是小山用手拉開領口看到側面的脖子上貼了貼布,還有鎖骨和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