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29

 

 

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要說這是什麼,

 

 

這是結婚典禮的喜帖手掌.jpg

 

 

誒─,我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好友結婚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鼓掌鼓掌手掌.jpg

 

 

呀~真是恭喜上升.jpg

很開心很開心。

 

 

在結婚典禮上,

因為我被拜託要以朋友代表致詞,所以決定要很認真拳頭.jpg雖然很怕自己可能會哭出來汗水.jpg

 

 

最近呢,這位好友,

總是說著“明天要去選婚禮上的菜色”或是“要去看禮服”之類的幸福話題,連我都被感染了那股幸福的氣氛喲閃亮.jpg

 

 

婚禮之前要決定的事情好像有非常多的樣子,

雖然覺得真是辛苦阿─,不過只要很相愛,這樣的辛苦也很快樂吧笑臉.jpg上升.jpg

 

 

要幸福一輩子喔雙驚嘆號.jpg

 

 

總有一天我也會結婚吧...現在還完全無法想像耶─笑臉.jpg

 

 

恭喜───愛心.jpg

 

 

 

 

那麼,今晚9點是

電視劇『ラッキーセブン』第2集的播出!

請務必收看喔笑臉.jpg

 

 

 

------------------------------------

今天的照片就是小山收到的喜帖封面.

 

還好我有把筆電帶回老家過年,

所以可以即時翻譯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