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726

 

 

現在正在經紀人的車上要前往東京車站手掌.jpg外面還很暗。

要去出差。

 

 

雖然很突然,最近我的體重增加了一點點笑臉.jpg手掌.jpg

 

 

這對我來說是很高興的事上升.jpg

 

 

雖然常常『很瘦呢~』被這麼說,其實在我心裡,(是因為穿衣服的關係看起來比較瘦阿~雙驚嘆號.jpg你們明明就沒有看過我裸體阿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要不要給你看一下??笑)

 

是一邊這麼想的,

不過嘴上卻是『我不太容易胖起來耶─』這麼回答笑臉.jpg手掌.jpg

 

 

現在要去健身房,

總之就是吃東西吃東西。

 

 

因為我跟V6的健君去的是同一家健身房,之前跨年演唱會的時候,向健君問了鍛鍊身體的方法,我有試著做喔拳頭.jpg

 

 

睡覺前,

吃完兩顆水煮蛋再睡笑臉.jpg

必須攝取蛋白質才行手掌.jpg

 

 

在滾水中,

放入蛋,我發現煮7分鐘會是最剛好我喜歡的那種感覺上升.jpg

加上很多美乃滋...阿─好想吃!

這是最好吃的了閃亮.jpg

 

 

因此,昨天中午我吃了燒肉定食拳頭.jpg

 

 

那麼,早餐要吃什麼好呢?太陽.jpg

 

我走囉!!

 

 

 

-------------------------------------------

小山這篇感覺應該是早上在經紀人車上打了日記前半段

然後之後又再寫了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