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

 

 


 

t.jpg  

 

以新生NEWS迎接新的一年。

關於4人之前的羈絆進行突擊talk!

正因為最靠近才能說的這些那些事情...充滿4人的素顏☆

 

 

手越祐也

 

 

手越祐也是NEWS的自由球員!?

我是NEWS的自由球員般的存在。有時拉大家一把,有時跟著大家走。根據不同情況去做好當時的角色。演唱會的話,MC由小慶主持 我只要跟著就好,在TEGOMASS的時候,我會拉massu一把。再說一個,我是NEWS第一名的偶像角色(笑)。在舞台上一興奮起來「讓我們相親相愛吧♡」像這樣拋飛吻和眨眼放電是理所當然的吧♪

 

 

And Keiichiro(小山)

是會照顧我的人。大概4年前吧?我跟massu有一次真的吵架。一開始是要叮嚀massu的遲到,因為當時火氣很大「這樣很奇怪不是嗎!?」就這樣吵架了(笑)。那時「好了好了好了」像這樣來TEGOMASS之間勸架的就是小慶。還有,我和小慶也是惡作劇夥伴呢。小慶對我的惡作劇,有次是將我的太陽眼鏡放在裝有可樂的杯子裡泡著。然後,我就在小慶喝的茶裡面加了可樂和咖啡,做了特製品牌給他喲(笑)。喝下去的瞬間,「嗚哇!」喝到預料外味道驚嚇的小慶的反應好大阿─。Ma,我們是笨蛋惡搞夥伴♪

 

 

And Shigeaki(加藤)

是同年齡的人! Ma老實說,完全沒有同年齡的感覺呢。因為shige阿,情緒總是很沉著冷靜,就像個老爺爺嘛(笑)。不過,我們確實有同年的小故事喲! 滿20歲那年,shige是7月,接著我是11月迎接20歲,「我們終於都滿20歲了呢♪」像這樣一起慶祝了。去了shige家「我們也成為大人的夥伴了呢」像這樣舉杯慶祝。一起吃了shige做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那個時候,我太過high了,最後導致身體不舒服。還睡在shige的床上休息了...搞砸了很多事呢(笑)。抱歉讓你困擾了~!

 

And Takahisa(增田)

是跟我完全相反的人! 我是粗線條且不在意細節小事的個性。Massu則是在某些部分有潔癖,愛操心呢。雜誌的訪談時,「剛剛說的不要寫,請寫我現在開始說的」常常會像這樣提醒採訪者(笑)。自己的發言是否能被讀者們接受,他很擔心吧? 我是自由的想說什麼就說,之後就拜託你們了~♪ 我是這種類型的人,所以覺得massu很慎重。還有,massu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工作夥伴。尤其是TEGOMASS的周邊和服裝和表演流程等都是massu負責,我則是提出音樂上的意見...像這樣的角色分配也很符合我們。這是最棒的對吧?

 

 

 

-----------------------------------------

原來手越睡過shige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