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19

 

 

昨天是愛心.jpg愛心.jpg愛心.jpg

 

 

 

 

 

 

 

去了TEGOMASS的演唱會,被施展滿滿的魔法的我笑臉.jpg閃亮.jpg

 

 

Massu這樣,

和手越那樣之類的,

有很多想在這裡說的事,但是因為還有名古屋場,所以只好忍耐了笑臉.jpg

總之很開心喔~音符.jpg

 

 

在某首歌時 很自然的就流下眼淚。即使只有2人也唱了那首歌,我很感謝。

 

 

在開場前,

我在休息室跟TEGOMASS握手 然後『加油喔!』這麼對他們說了閃亮.jpg

 

 

兩人

『謝謝你來看演唱會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都這麼回覆我。

 

 

我怎麼可能不來看呢愛心.jpg

 

 

當天最終場後我在休息室裡等待TEGOMASS,(有去看的人應該知道)TEGO就以那個裝扮回來休息室笑臉.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不過─。

 

 

如果是他的話。

 

 

就是很適合手掌.jpg



我還拍照了笑臉.jpg

 

 

最後,

我跟TEGOMASS說了我的感想之後就回家了─手掌.jpg

 

 

我一邊看著演唱會,

其中有段時間是在腦中想像著4人舉辦演唱會的模樣。

 

 

一定會有很多快樂的事,不時的看遍觀眾席,一邊看著觀眾的笑臉,阿─演唱會真好呢─音符.jpg

 

 

我們一定會去實現它的拳頭.jpg

 

 

TEGOMASS橫濱辛苦了!!

 

 

 

 

接著接著,

 

 

本週的『news every.』我將在週二出演。

請多多指教。

 

 


---------------------------------------

今天的照片是小山在TEGOMASS休息室寫有名字的門牌前比YA的照片.

 

所謂手越的那個裝扮就是手越在演唱會上裝扮成女子啦啦隊的樣子~哈 又是女裝XDD

後面讓小山感動落淚的歌曲應該就是TEGOMASS在演唱會上唱了NEWS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