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18

 

 

 

跟各位報告貓.jpg  

 

 

已經決定讓我參加電視劇的演出了笑臉.jpg閃亮.jpg

 

 

松本潤君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ラッキーセブン

第1集將在1月16日(一),晚上9點延長15分鐘播出雙驚嘆號.jpg  

 

我飾演的角色是潤君的弟弟閃亮.jpg  

 

 

之前,我去看潤君的舞台劇時,

 

『潤君,

這次決定我要飾演你的弟弟雙驚嘆號.jpg請多多指教雙驚嘆號.jpg

我這樣向他打了招呼笑臉.jpg

 

 

雖然我的部分還沒開鏡,不過現在就很期待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這都多虧了大家雙驚嘆號.jpg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們NEWS團員們才能向前邁進拳頭.jpg

 

 

好想快點見面喔。

 

 

讓各位等我們很抱歉。雖然可能還要一點時間,為了得到能跟大家報告的好消息,我們會更加向前邁進的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好─拳頭.jpg

 

 

今天也是『news every.』

我會加油的─。

 

 

----------------------------------------

小山這次飾演的角色除了是潤的弟弟,還是個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