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14

 

 

昨天,

我去看了松本潤君的舞台劇『あゝ、荒野』太陽.jpg

 

 

今天是千秋樂,

恭喜閃亮.jpg

 

 

我被吸引進那獨特的世界觀!

打拳擊那段的迫力,還有那時搭配的音樂都感染到我的心裡,很感動。

 

 

我送給潤君,

我在news every.的取材,去北海道時買回來的土產上升.jpg可以好好打聲招呼真是太好了笑臉.jpg

他好溫柔阿-閃亮.jpg

 

真的辛苦了-雙驚嘆號.jpg

 

 

 

看完舞台劇後,

去了雜誌的取材,

在那裡發現這個!!

 

 

 

街道上完全是聖誕節氣氛呢~手掌.jpg

 

 

接下來,今天也要去做聲音訓練囉音符.jpg

 

 

 

----------------------------------------------

照片是拍一顆聖誕樹,還有小山比著勝利手勢的左手.


一直很期待小山聲音訓練的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新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