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12

 

 

昨天 應該說是今天,

有件驚人的事雙驚嘆號.jpg

 

 

過了晚上12點時,

悠閒的在家裡,

突然有個工作人員傳來標題是『NOW。』的mail手掌.jpg

 

 

還附上了照片,

一看...

 

 

 

( °o °)

 

 

 

竟然是,

 

 

 

跟我家的拉麵店招牌一起合照的『V6的長野先生』

 

 

 

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NOW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現在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然後媽媽打電話來說手掌.jpg

『慶,長野先生來了喲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慌忙的換衣服的我。

 

 

 

衝刺跑去店裡。

 

 

 

長野先生真的在---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貓.jpg

『長野先生雙驚嘆號.jpg

 

 

長野先生

『聽說很好吃,就來了喲笑臉.jpg

 

 

 

非常感謝雙驚嘆號.jpg

 

 

然後,我就坐在旁邊一起聊天笑臉.jpg

 

 

太驚喜了,

好緊張阿-汗水.jpg

 

 

比什麼都還多,

長野先生在我們店裡的違合感。

 

 

而且還說好下次要帶我一起去吃燒烤耶-笑臉.jpg雙驚嘆號.jpg

我會等待聯絡的-!!

 

 

美食家的長野先生知道的燒烤店,

一定很好吃阿-閃亮.jpg

 

 

因此,

是個令人驚訝的夜晚★

 

 

 

 

接著接著,

改變一下話題...,

 

 

加藤成亮,

改名成加藤シゲアキ笑臉.jpg閃亮.jpg

 

 

更容易記了愛心.jpg

 

 

然後,要以小說家出道了喲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搭檔實現了一個夢想,

我打從心底高興上升.jpg上升.jpg上升.jpg

 

 

真的很恭喜雙驚嘆號.jpg

長年累積的努力成形了呢上升.jpg

 

 

乾杯吧閃亮.jpg

 

 

乾杯-手掌.jpg

 

 

----------------------------------------

今天的照片是有兩隻手拿著杯子乾杯

不過沒辦法確定是誰的手,其中一隻手看的出來是小山的手,另一隻不太能確定,不過我想應該是shig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