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有閃光!!!請先戴上墨鏡(笑)

 

 

 


  

news.jpg  

 

重新再次針對4人關係性的近距離talk。

 

 

是好友關係也是前輩‧後輩!? 4人的關係大解剖!

 

──首先。KOYASHIGE的關係性是?

 

加藤 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是很普通。Ma,就是朋友。

 

小山 嗯,像朋友一樣的感覺。

 

加藤 要說是哪種的話,小山是奇怪的人,我則是吐槽的人。

 

小山 嗯(笑)。

 

──TEGOMASS的活動也滿多的,覺得跟NEWS有什麼不同嗎?

 

手越 相對位置不同呢,尤其是MC時。

 

加藤 阿哈哈哈(笑)。因為必須連我跟小山講話的份也要你們自己來才行(笑)。

 

小山 在NEWS裡,你們不管說什麼都沒問題。因為我都會把話接下去。

 

增田 我什麼位置都沒有變阿,同樣是人類。

 

加藤 不為所動的專家!

 

──小山君和手越君的關係是?

 

小山 就像弟弟一樣嘛。不管他說什麼我都原諒呢!

 

──手越君也覺得小山君像哥哥一樣?

 

手越 才沒有─!(笑)

 

小山 別開玩笑了啦~(笑)。

 

手越 阿哈哈!

 

小山 ma像現在這樣呢,也很可愛喲(笑)。

 

手越 他是最容易像這樣傲嬌的被我惡搞呢。

 

增田 最常被欺負的就是小山了。雖然也會在shige身上找這種感覺,不過整shige就沒有可看性呢。

 

加藤 要說可看性的話,果然還是隊長! 像這樣的感覺吧。

 

小山 可能是因為我天然,能將我的天然特質引出來的就是這些人吧。

 

加藤 欺負小山的時候,還滿好玩的(笑)。手越也會對小山惡作劇不是嗎? 大家都很喜歡小山「阿~(泣)」這麼大叫的表情喲。

 

手越 阿~!(笑)

 

增田 很容易被整呢!

 

手越 (偷看了增田一眼)我最近還滿常惡作劇的呢(笑)。

 

增田 對我?

 

手越 稍微有一點點。

 

增田 阿,剛剛好像耳朵被相機用的矽膠吹氣球吹氣了一下呢(笑)。

 

──增田君和加藤君的關係是?

 

加藤 我們是認識最久的呢~。

 

小山 還是「3年B組金八先生」的戰友呢!

 

增田 我那時才中3,shige中2呢。

 

加藤 massu進入事務所還比我早半年。

 

小山 誒? 前輩!?

 

手越 massu是我們4人中最資深的前輩喲。

 

增田 完全是前輩呢。我還記得shige進來時的事呢。

 

加藤 不過因為有「金八」,所以感覺就像同學。

 

──小山君和增田君的關係是?

 

小山 可以討論認真話題的人。也會傳mail和打電話。

 

增田 偶爾會呢。

 

──那麼是誰比較常主動呢?

 

小山 兩個都有。有時是我主動,有時是massu主動找我。不過我一直都有在看massu的舞台劇,非常搶眼,以前覺得massu跳舞很厲害呢。

 

增田 阿阿,是我在前輩的舞台劇伴舞的時候嗎?

 

小山 沒錯沒錯,覺得「PLAY ZONE」那時很厲害。

 

加藤 阿阿!

 

小山 然後,成為同一個團體之後,也覺得真的跳舞很厲害呢。

 

增田 這種事,再多說一點!(笑)

 

小山 FUFU(笑)。是個跳舞很厲害(笑)的人(笑)。

 

增田 這裡要用大大的粗體字!(笑)

 

加藤 massu是喜歡被稱讚的人呢~。

 

增田 想被稱讚,因為我是越被稱讚越能成長的人。

 

──加藤君和手越君的關係是?

 

增田 雖然同年卻像是小孩子和老爺爺的感覺。

 

加藤 手越果然很年輕呢(笑)。

 

小山 那是外表吧? 因為是偶像!

 

加藤 我跟手越是同年,而且成長型式也很像。因為都是獨子(笑)。

 

手越 真的呢(笑)。

 

增田 你們是獨子組! 我和小山是有姊姊組。

 

加藤 雖然自由奔放方式不同,不過成長方式卻很像呢。

 

手越 的確如此!

 

 

 

-- 

 

對團員心動的瞬間&喜歡的地方是?

 

 

對小山慶一郎

 

From手越

心動…總是在吃零食和甜食這一點。他真的很喜歡甜食呢。

喜歡…隨時都散發出溫柔的氣息。好像從沒看過他生氣呢。也沒有覺得他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呢。

 

From加藤

心動…半夜突然把我叫出來,在我到之前會一直不停打電話給我 這點。讓我有種被需要的感覺(笑)。

喜歡…不就是裸體嗎?(笑) 之前他自己「脫掉之後很厲害」也這麼說。

 

From增田

心動…洗臉的時候會弄很多泡泡,像女生一樣很可愛呢,覺得他真是細心(笑)。

喜歡…金髮呢,我喜歡金髮。想再回頭看一次金髮的小山,就像這樣的感覺呢。

 

 

 

對加藤成亮

 

From增田

心動…在演唱會之類的牽到shige的手的時候。是軟軟的很可愛的手喲(笑)。

喜歡…知識很豐富。對各方面都很熱心學習!

 

From手越

心動…對於我的工作,比我還要早知道 這點(笑)。也有很多事情都是shige告訴我才知道。

喜歡…非常認真。是我所沒有的特質呢!

 

From小山

心動…只有在唱T-BOLAN的「離したくはない」的時候,會覺得心動(笑)。在他熱唱的時候,「阿,這傢伙好帥阿」會這麼覺得。

喜歡…存在(笑)。因為不會讓人操心,跟工作人員相處的距離感也很自然,即使我介紹朋友給他,也能跟朋友相處的很好,是很好的人。

 

 

 

對增田貴久

 

From加藤

心動…吃很多這點。

喜歡…會突然稱讚人。「很帥呢」他會突然就這麼說喲。讓人很開心,情緒會很變HIGH(笑)。

 

From小山

心動…偶爾會傳「一起加油吧!」這樣熱血的mail給我。內容是意外的很認真的文字,覺得他「是好好在思考的呢」,他可以對我說這些 覺得很開心。

喜歡…褒義上的固執。有自己的見解,而且能確實傳達出來 這一點。

 

From手越

心動…會對節目的其他來賓等等事項很好奇的確認 這點。「有誰呢? 有誰呢?」像這樣看起來很開心。

喜歡…隨時都在思考著表演和團體的事。Idea也是日常生活中就在思考的吧。

 

 

 

對手越祐也

 

From小山

心動…偶爾會撒嬌。「有點累了」會像這樣靠在我身上這點很可愛。

喜歡…無惡意的自我中心。因為是典型的B型,心情什麼的也都一目了然。

 

From增田

心動…基本上會在很剛好的時間點撒嬌呢。像是「拜託啦~」「幫我做這個─!」之類的。

喜歡…不會動搖。就算有兩個選項也會馬上下決定,決定後就不再動搖呢。

 

From加藤

心動…TEGO先生果然就是笑容了阿。惡作劇後笑咪咪的時候,很可愛喲。

喜歡…我很尊敬他不服輸這點。總是充滿自信。

 

 

 

 --------------------------------------------------

"存在"這個答案太強大了!! >//////<

還有裸體也太害羞

 

墨鏡要被閃裂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