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09

 

 

真的有所謂的偶然喲手掌.jpg

 

 

在市區內,我為了去挑選TEGO的生日禮物而到了某間店裡太陽.jpg

 

 

我在店內,

正四處逛著的時候,從店家的玻璃窗傳來『咚咚』的敲聲。

 

 

 

嗯??

 

 

 

 

往玻璃窗的方向一看,

 

 

外面是...

 

 

 

 

 

 

 

 

 

 

 

 

Massu(笑)

 

 

 

 

真的假的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我走出去,

 

 

貓.jpg

『喔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massu笑臉.jpg雙驚嘆號.jpg不過你還真能發現我耶─。』

 

 

豬.jpg

『就看到有個很像小山的感覺的人─笑臉.jpg你在做什麼?』

 

 

貓.jpg
『我是來選手越的生日禮物的呢手掌.jpgmassu你呢??』

 

 

豬.jpg
『我也是─笑臉.jpg不過等一下還有工作,現在不走不行了手掌.jpg

 

 

貓.jpg
『哇~真巧耶。那麼靜岡場演唱會加油喔笑臉.jpgBYEBYE─手掌.jpg

 

 

豬.jpg
『謝謝手掌.jpgBYEBYE─笑臉.jpg噗。』

 

 

 

 

 

他應該沒有說噗吧手掌.jpg

 

但是遇到團員真的很巧呢(笑)。

 

 

不過massu,很像小山感覺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笑臉.jpg
 

 

大家曾經有在路上看過很像小山感覺的人嗎?是什麼感覺的人?笑臉.jpg
 

 

掰喵。

 



--------------------------------------------

用豬的符號來代表massu~哈哈

不過我想 像小山的人應該就是很花俏的人吧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